close
這個電話躺在聯絡人清單很久了。
每次查詢電話時都會經過他。
幾次點開這個號碼,
猶疑著該不該按下通話鍵?
想像著要是接通了又是怎樣?
會不會無話可說?
會不會感到疏離?
會不會潦草掛電話?
會不會根本是個錯誤的號碼?
今天去真理大學上課,
(實習的學生說我是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股長,可惜年紀老這句實在太多餘了
課程結束以後慢慢散步在淡水老街上,
無聊又開始亂按簡訊與通訊錄,
重新又按開這個號碼。
我想到之前說過要好好珍惜每段緣分,
既然這個電話也是特殊的際遇下才得到的,
不試試看,
怎麼知道是怎樣?
鈴聲響起。
我心跳著等待,
突然一聲怯怯又遲疑的:您好打斷我思路。
我也緊張的吞口水問:請問你是OOO嗎?
當對方說是啊!
我雀躍要尖叫的說~狗狗~我是冠啊~~~~~
狗狗好像被雷打到般的楞了會兒,
問我說你怎麼有我電話啊?
我跟他說,幾年前yuyu去台中三越逛街被狗妹認出來,把狗的電話留著,
yuyu去加拿大那期間,
我跟狗狗超級要好,
那時我大一,戲稱有著流浪僻的我常常背包背著就到處去朋友家住宿。
輔大狗狗家是最常去的一站。
後來狗狗也去義大利唸書,我們就失去聯絡。
當多年後yuyu回臺灣後,
我感覺像撿到寶一樣的跟yuyu重逢,
沒想到好不容易這幾年姊妹們有機會常常聚聚聊聊,
yuyu又要去香港了。
聯絡到狗狗以後,我立刻奔回辦公室把狗狗MSN加入,
巧的是今天蝌蚪、沒心、yuyu、珮甄這些從來不在同一時間上線的姊妹都同時在線上,
一個拉一個簡直是線上姊妹會,
而且完全沒有隔閡與疏離感,
就這樣你言我語的視窗光速跳躍,
不多說,
立刻安排約會時間。
結果大家都在比忙是吧?!
忙著跟老公、跟男友約會、飛國外見男友、、、
(只有我是因為要辦活動而忙
既然我要維持緣分,這種約會安排就交給我啦!
真期待,
畢業至今大概也有10年光陰了。
姊妹們居然有機會可以再見面、再續前緣,實在是太好了
真是開心又愉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