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兒冠冠:
未來的你不知道還是不是叫這個綽號?
還是被叫成阿伶?
或者變成*太太?
亦或者變*長?
不管未來的你得經歷過什麼樣的過程,
我希望你都能怡然自得,
體會到獲得失去是成熟的另一種救贖。

如果可以,我期待你學會節制,
懂得善待那些對你付出、對妳好的人跟朋友。
我知道你一向很愛美食,但容我提醒你,
請肥容易送肥難。
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請務必維持持續的運動~
不要像以前一樣虎頭蛇尾!

偶爾也要當個什麼都不會的迷糊蟲。
別搶著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光光~要讓你身邊的人也有能幫助你的成就感!

我知道你一向隨興,
不過年紀越長我希望你越有計畫,
畢竟妥善的規劃是規律生活的第一步。
懂得掌握自己的進度,才能說你要做大事成大器!

你身邊有很多好同事跟好朋友,
過去你忽略了他們。
我希望未來你至少記住兩件事情:
把朋友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兩肋插刀再所不惜,但是量力而為!
學習周遭同事的優點,讓他們跟你互相砥礪互相成長。
瞭解激勵的方式,當個成功的領導者~
領導需要天賦,雖然我覺得你不是很有那個gift~
但是你很努力,我希望你持續努力下去。

你很榮幸身邊遇到很多貴人。
對於所面臨到的挫折跟困苦,請都務必當成是你的磨練。
你很愛抱怨。
其實你的命很平穩,在別人眼中看來,
你是個幸福的人,擁有很多其他人渴望卻沒有能得到的機會及運氣。
所以我希望你加倍努力。
切記要記取教訓,別重蹈覆轍,別再輸在沒有競爭力上面~

未來或許你會有個不錯的婚禮,
組成一個家庭。
扮演的角色更多元,
不管怎樣,
我希望你保持善良的心,
持續的包容跟容納變化。
有時後變化不一定是壞事。

最後,
懂得慈悲。
我不是期許你當聖人。
我只是很希望,你能悉心體會平凡的簡單幸福。
這樣就很好。
BY 2007年的冠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