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還算樂觀的人,對於體重或是身材。
我非常的會自我安慰。
我最常跟周遭的人說的一句話就是:唉唷,我是肥胖症患者咩。
上次做過生命靈數測驗,一整個很準,我就是那種常常會安慰自己說:我們家天生骨架大、體態豐腴、體重重。
但是在這個以竹竿人、紙片人甚至奈米人為最高指導原則的瘦身世界,
肥胖症的我偶爾(Very often,是這樣用嗎?這個詞似乎比sometimes意指更少吧!?)會想到該減個肥吧!
但是....
真的是非常的偶爾。
其實我很希望我生活在唐朝,我一定是可以在那個朝代生活的十分愜意的人種。
或是生活在美國。
除了沒有羞恥的美國人穿著我無法接受以外,
對於身穿細肩帶背心露出圓滾滾的鮪魚肚,還可以欣然接受美國人驚惶失措的詢問:
what happened???!!!你怎麼這~麼~瘦~
這種狀況我一定可以應付得非常好!
很可惜我不是唐代的貴妃也不是在美國求學的人~

之前沒跟賓果分手前,
我放任自己成為一個不修邊幅、體態臃腫的爆肥583。
現在看到以前的照片都會覺得是種對不起父母的表現,儘管我爸媽也是體態健碩的人。
雖說好漢不提當年勇,
我還是三不五時會想當年我大學時代可也是曾經是個辣妹哩!
不過那都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情了
上班以後的我更有藉口為自己的肥胖找出藉口,
整個很容易的擋箭牌就是:
三科太忙了!
用腦過度容易肚子餓!
常常加班沒時間吃晚餐!只好吃宵夜啊!
壓力太大了要抒解情緒~
要不是賓果跟我分手,我想我這輩子大概會一直自我蒙蔽下去
不過,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很懂得過很爽的人。
心情不好:要吃美食彌補。
心情好:更要吃美食慶祝!
心情普普:還是要吃美食讓心情好一點!

天啊~~~~~
我不但有肥胖症還有美食暴食症
所以小何壓力很大!
哈哈~怪的是沒必要減肥的人壓力大吧!?

小何家人是屬於那種骨架纖細、個子瘦瘦小小、白淨斯文的感覺,
跟我家疑似東北人的骨架、黑肉底的膚色、大嗓門相比,我整個很像一個MAN!
小何來我家常常被要求:
吃多一點!太瘦了!
雖然我阿姨老是說,
男人結婚會發福、女人會變瘦,
我總是應我阿姨這句:
我們家男人、女人都發福耶!!!!

所以我私底下是非常常常的跟小何說:你要增肥5公斤,不然我壓力太大了!
(此話3M麻可以作證,在往土夏的路上,3M麻跟我有切身之痛啊!!!)
甚至只要我一有意思想要磅個體重,我那嘴賤老妹就會說起風涼話:
怎樣?是想要分手了唷?居然有膽子量體重?!
我也不想這樣。
我記得這一輩子我似乎都會對於外表在乎,在乎到有點病態。
我是個很愛漂亮的人,但是我又種堅持,體態天生的,怎樣穿好衣服把臃腫處遮掩的好,就算是一種成功!
所以我很愛買服裝配件來打扮自我。
可是前一陣子深受賓果打擊,
是那種你怎樣會穿衣服都沒有用,因為你肥胖症,胖到醜到不能見人,怎樣穿都沒有用的!因為根本遮掩不起來!
所以這次有點點因為分手變瘦以後,常聽到同仁在路上說:股長~你變好瘦唷!
我都覺得這是靡靡之音、恐怖的催眠!
拜託~我真的在此誠心呼籲,請大家千萬不要一直說我很瘦!
我真的很胖!說出我的體重大家大概一片倒吧!
可是我又是個很容易被催眠以為自己不是易胖體質的傢伙(怎麼有人這麼好騙啦)!

我記得我妹妹曾經說過,台北市是個病態的城市。
在台北的女人,
體重應該要38-45公斤左右算是正常;
45-50公斤你算是有點肥胖。
超過50公斤,你不是人,你是一頭豬!
我好像一直在當豬的階段,怡然自得。
不過跟瘦子交往的壓力真的頗大,
這幾天天氣轉涼,
我那貪吃症狀突然嚴重復發,
連續兩天(週日、週一)的食物如下:
10月14日在冰宮支援聯合婚禮,因為冰宮很冷需要補充熱量的理由,
早餐:
麥當勞3號套餐+熱咖啡+奶油球及砂糖一包。
點心:
小何媽媽去東歐買的愛爾蘭咖啡巧克力1大條,內裝還摻有威士忌。
廠商提供的香腸便當(完食,囧rz)、
草莓夾心酥1小包、
77乳加巧克力N個...(跪)
晚餐:
小火鍋鮮魚鍋,但是吃了2條豬血糕跟一個大芋頭,還喝了3杯飲料跟N碗火鍋湯
(再跪)
10月15日的週一因為這幾天兩頭燒有點過累。
整個很想廢,
廢的結果:
早餐:
蘿蔔糕1片+荷包蛋+奶油乳酪餅+中杯溫奶茶。
下午茶:
真的是停不了的樂事墨西哥脆餅+雞腿口味兩包、義美巧克力泡芙、朗怡枸杞子口香糖1包、花生夾心麵包*2、土司2片....(對不起,我該三叩九跪外加嗑頭了吧!)
晚餐:
紅燒虱目魚飯,白飯還吃了9成
宵夜:
奶茶媽媽檸檬茶*1.5杯(小何留著沒喝完的0.5杯,怕長螞蟻所以幫他喝掉...)
(檸檬茶怕長螞蟻????這理由跟藉口大概也只有肥胖症的我想的出來吧!!??)
(我懷疑我被下了貪吃蠱了
喔買尬。
量了體重,胖了0.1公斤(感覺很會斤斤計較,其實不然,我總是無條件捨去的安慰自己:還好,還沒破**公斤....),
恐怖的是體脂肪,整個增加6%

天啊!
套句BJ單身日記裡面,布麗姬說的話,
我真希望我生活在太空,無重力的狀態下,我可以任意決定我的公斤數!!!!!
反正是無重力狀態,所以今天我可以說我自己僅僅只有40公斤!!!!
哈哈哈哈~
肥胖症的人,在這個冬天裡面,很擔心自個兒變成北極熊。
(另外一個北極熊產生的藉口就是幸福胖~我老妹說你應該跟賓果復合,你在他那邊被他整的有瘦到!現在何大哥對你太好了,你的手臂、肚子、大腿....肥!)
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說我變瘦,
請務必說你怎麼肥成這樣!!!!!
不然,
恐怖583會很快的復出江湖的!!!!
拜託拜託了!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