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冠冠這大半年來可以說是卯足勁趴趴走。
遠至高雄縣六龜,北至金山北海岸,只差花東還找不時間去(我今年要又再放嫻嫻鴿子,我大概會被砍了
大家可能以為有小何以後冠冠才這麼有行動力!?
大錯特錯~冠冠其實是個為了玩會想盡辦法學會大眾運輸系統如何搭乘的遊客~
話說今年暑假某天,
冠冠就約了奶茶家跟冠妹要到新竹玩水!
我們是搭電聯車去的,
一路上晃的東倒西歪,冠冠的妹妹們睡的跟豬一樣!

左:芒果姊。
中:芒果麻。
右:冠冠。
別懷疑,他們都是我親妹妹~
看我們3人3腸佔據電聯車的模樣~



好不容易晃到了新豐。
為了怕我們玩太晚來不及回台北,事先買好自強號列車的車票(事後證明根本沒用


左邊是冠冠最小的妹妹,非常的高。現在小六,大約170公分吧~
有沒有感覺其實看起來我年紀比她還小(喔呵呵呵~
冠家這次出動成員如下:

機八巧跟剛好得了趾間炎的喇叭皮。
居然忘記照芒果皮~對不起啦!

外加憂鬱小公公~奶茶~
很久以前冠冠就很想帶她們去海邊玩耍,這次逮到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啦!!

這是知名的衝浪景點,
不是很好找的地方,不過我們有奶茶麻帶路~~瞧衝浪板租借處的猛男大哥!(羞)
還有滿滿的衝浪人潮跟比基尼辣妹們。

繼草原小獅王之後,巧克力決心挑戰沙灘獅王的封號!!!!
瞧!巧克力顧盼神勇的模樣~~

這是芒果麻&芒果姐姐。也就是冠妹跟小胖妹啦~
陽光印照的沙灘與海浪,
伴隨著短腿兒小臘腸跟徐徐海風,很愜意!
我一直很想到沙灘玩水!
因為我超想要這樣對臘腸狗的啦~~~~~









沙埋臘腸狗!!!
呵呵!每次看容榛把菲菲或是noriko埋在沙灘做個G奶的樣子!
我就很想拿我家臘腸狗做實驗~
一字排開的狗頭G奶景象一定很好笑(對不起~不小心透露出潛意識我很A~
突然對著被活埋的巧克力,芒果跟奶茶跟阿皮出現奇異的舉止!!!!

{###_kuan0915/154/1158893567.flv_###}
真的很詭異吧!!!!???
{###_kuan0915/154/1158893593.flv_###}
這是放水流處罰
點子來自於我那神經病老妹對芒果做的惡行!
{###_kuan0915/154/1158893597.flv_###}
奶茶心裡的話:媽~你帶一堆神經病來新竹玩幹麻啦!

他們四個小朋友還會集體行動呢!!

放水流以後的奶茶~好憂傷。
媽咪,我以後不要跟冠冠阿姨家出來了啦!!!!!!

難得芒果有這麼動態的表現
一定要給他po出來的啦

前腳騰空的機八巧
很是可愛

因為不聽話被奶茶麻教訓的奶茶
看他的表情真的很認真的再聽訓話耶!!!

瘋婆子又來了
朔風也大,媽咪去矣!!!。。。。呸呸呸~又不是祭十二郎文!?

在沙灘上留下足跡(巧克力太長了所以懶的寫)

夕陽餘暉
很棒的竹南海濱之行!!!!
狗狗玩的也很開心!
而且奶茶麻還招待我們無敵好吃的晚餐唷!


一整桌佳餚
尤其蔥油餅超香的
冠冠還打包了2張回台北哩!!!

當天拖到11點多才回到台北~
真是充足的週日啊!
奶茶麻謝謝唷!
下次換我們帶你們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