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過來 別過來 寶尼你愛噴尿                                                        
已經是無法隱藏的壞習慣                                                                  
裝笨著 裝笨著 沒開口尿先噴
爾後我學習著不發火

偶而抬頭看大頭
心還會有一陣陣無奈
當我習慣擦尿        才是苦笑的時候

啊 大頭快快樂樂的跑過
撒嬌的時候 寶尼噴的尿還清晰在沙發

啊 大頭又輕快的走過
偶而轉過頭 曾經留下的尿漬
還留著尿味

多日後 多日後 也許不再記憶
當我們已經失去了戒備
可能你 可能我 在不同的角落
依舊聞著同一陣尿味

我就是愛噴,怎樣?

歡迎各位提供秘方解救膀胱無力狗。
電話請撥0800526526(林北寶尼,我愛尿我愛尿)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