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
忙到不斷有著去生活品質的感覺。
奇怪的是明明淡旺季的界線本來就很不明顯,
但這次旺季的也太旺了點。
第一個禮拜就把一個月加班限額的20小時給用光光。
天啊!
完全沒力氣看影集、出門,
大概只想大吃一頓或是癱著不動,
已經是最近的懶散寫照。

雖然我老是覺得不過是份工作罷了!
能撐的時候就撐過去,
比較難以忍受的是回家跟小朋友們溺在一起的時間變好短。
加上我們都在上班,
小朋友不知道有多想我??


清明節在台中老家。
三個呆瓜在玄關曬太陽。
回到家都已經是深夜,
想著之前聽到的人們的一分鐘是他們的一年。
無怪乎每天開門時阿蛋、阿皮跟阿尼都要鬼吼鬼叫的作怪,
那是何等的思念啊!!!


一整個忙碌,假日也不能好好規劃行程,畢竟工作份量太多,
演變的連假日都在擔心今天不去加班會怎麼辦???
或者沒去加班的時候,
也很想癱瘓一整天好來彌補一個禮拜上緊發條的緊繃。

然後,
沮喪的是難得的幾場腸聚因為約好的日期遇到天公不作美。
總覺得小朋友們跟著媽咪一樣萎縮在家了。

很想趕快拾起的運動計畫,
陸文澔老師的體適能瑜珈、中正運動中心的游泳池、停頓一陣子的流行舞蹈課程、、、、
宜倫曾經跟我說,
不要把工作想的太重,
要有目標,例如想要練成劈腿,或是把腳交叉到頭上之類的,類似某種轉移注意力的方式,
讓自己對於工作壓力不要太難以紓解,
只是,
我覺得事情多到連安排的時間都沒了。

還有、、、
阿尼這幾天吐了。
總愛用他那酸臭的大頭親親我@@
可憐的尼,
老媽不能準時下班害得你作息亂了而吐嘛????
而老媽卻不能來得及帶你去看醫生,
你要乖乖,
明天等小何把拔自強活動後帶你去微笑給老張醫生看看。

好險,
這個禮拜總算將要有點不一樣:
禮拜六要跟阿瑤阿全去動物園,爬爬山順便逛逛阿嘉的母校。
禮拜天則講好要去新竹延續上次因雨取消的華山國中野餐。
剛好即將遇到PP的生日,
算是第一次幫他們花兄妹慶生呢!!!

祈禱不要再變天了!!!
我亟需要帶著小朋友們出外曬曬陽光、重新享受大自然及與腸友們共度的悠閒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