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串連題目了。 
每次被點到名的時候啊,我都當作一次自我檢視。 
倒也挺有趣的。

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完成所有問題, 
同時去掉自己最不喜歡的一題後再出一題組成20題,
 點8個人繼續回答。
 記得要註明出處,完成以後會得到祝福唷!
 

我是被一位可愛的 美美 學妹點名的。 


以下是美美的問題: 
1、你最受不了哪一類型的異性?
嗯嗯,基本上我接觸太多各類怪咖了,
硬要講討厭的話、、、、、
給人髒兮兮感覺的異性吧。
骯髒鬼從來不是我的菜啊!

2、人生至今最成功的經歷? 
我覺得我做很多事情都挺順利的,
考研究所、高考、升官。
年紀輕輕當上股長應該是別人眼中看到我的成功。
但是我覺得自己欠缺領導天份,
唉唉唉。。。。。。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緣份來來去去,
有緣相聚,就好好珍惜。
不要錯過後惋惜。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喔!!!!
我可以說全部嘛!!!!!?????

5、中威力彩,你會分給點名你的人嗎?

誰會知道我中獎???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愛敗家、情緒化 、對不感興趣的事情容易過於冷漠。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給自己一段獨處的空間跟時間冷靜一下。
不過多半這時候都去大吃或大敗家啊~~~~~~~~~~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開寵物民宿吧!!!
兼營租書店。
整個就是要結合我的興趣!
(那可能還要加盟MANGO唷??)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把房貸繳完、成為hip-hop queen!!!!!!!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我是大嘴巴,大概會想跟全世界的分享我的愉悅吧!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哇哇哇!
這這這、、、、有點難度耶!
好吧,文筆不賴、感觸細膩、是個瘦子。


12、對於自己現在的目標跟生活,有什麼心得分享? 
媽呀!我是教會新人剋星嗎?(搞笑中帶有心酸)
我的目標很簡單:把工作做好,態度很重要。
還有不要太情緒化。
會影響自己跟整體。

還有最重要的心得是:
學歷高不表示能力強,博士、講師都不OK!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會包容我的人

14、最近遇到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胖MAN沒有懷孕!
哇哈哈哈哈!!!!!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紐約<-看完超異能英雄後超想去,
其實想去體會資本競爭自由市場的世界裡,我們有多渺小!!??
最最其實是因為想敗家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ooops~~~土夏!!!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我想要馬賽克的能力。

(整個是超異能英雄看太多)
(想要有peter那種複製能力啊)

說正經的我希望我可以任意穿透時間及空間。(我想當中村廣吧)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做任何決定都不後悔。

19.、相信真愛的存在嗎?

嗯嗯嗯,
人本質都是愛自己的,
所謂真愛應該只是找個願意多分一點愛自己的心來愛你的人。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有個什麼都不清楚的新人、有個恍神的老承辦人、有個怎樣減都減不下來的易胖體質、還有持續睡不著的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去掉第19題,增加一題:如果阿蛋要送養,你會想養他嘛!!!??想跟不想養的原因是什麼?
(您的答案決定阿蛋的命運!)

點名:
最有愛心的林祖媽、
親臘腸狗友人毛毛媽、

新竹幫好友(就你們那一掛自己乖乖寫嘿!!!哈利、將將、KK、ALLEN、KIMI、、、、、族繁不及被
最近網誌常常下猛藥的三八迪迪麻(我阿花你三八,趕快自己先糗自己,噗)、
好久不見的生魚片小公主的麻、
閃的亮晶晶的黑妞MICO的娘、
還有桃子園內一直肖想何把拔的4M麻、
還有、還有最後就是那個說我是壞心吉娃娃的福大律師。

本篇串聯歡迎喜愛阿蛋的朋友踴躍引用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