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速度都好快
很多人應該都知道420我們參加了什麼聚會!
我的主力先放在pp的生日蛋糕好了
至於那天精采活動花絮大家可以去allen家、片片家、將將家、kimi家、ju家、、、、動作很快照片又專業的網址先睹為快。


話說新竹幫好友在大選前已經籌劃許久的華山國中野餐行,因為天公不做美而延宕在三。
延著延著就到了4月20日這天舉辦。
我有天跟ALLEN拔討論要買什麼東西時熊熊想到:
咦?我家pp不是423生日嘛??順便慶生好了!
沒想到ALLEN拔家的NICO也是四月份壽星哪!!
那就買個狗狗蛋糕來順便小小慶祝一下唄!!

一早就先去府中站跟y拍賣家米可布丁面交我家的生日蛋糕,
其實因為很臨時決定要訂生日蛋糕,
又怕當天又下雨而取消,我只敢訂小小的六吋蛋糕跟寫上pp的名字。
要是當天真的沒辦法去新竹玩,
還可以拿去三重讓mocca還有阿巧力分享!


pp首次生日趴替的生日蛋糕一整組。
蛋糕包裝很精緻,還有附上一小包試吃的手工餅乾。
因為第一次訂狗狗生日蛋糕,趁著迪迪麻、捲捲麻跟QBe麻還沒到,
我先偷偷拆了一角來看看:

喔喔喔喔喔~~~~
一陣香氣迎面而來,連pp都好像知道這個東西不錯:

阿皮儼然在守護蛋糕的感覺。
拿到蛋糕不久,接著有幾個據說昨天晚上拼到四點半、一早又要趕捷運來府中站集合的諧星迪迪麻、好久不見的捲捲麻以及其實是第二次見面的QBE麻也都陸續到了,我們就驅車出發前往關西!!
沒想到向來晚到的我(咳咳,我是因為禮拜六早上都要上課,這禮拜剛好因為報名的舞蹈課還沒開班,平常也不是故意晚到的啦!)
這次因為面交蛋糕之故(?)
整個提早了1、5小時到新竹,進到華山國中操場,只看見allen拔跟他妹婿(是吧?)忙進忙出的準備東西,
allen拔大叫:吼!!!我都還沒佈場好耶!你們自己先玩吧!

還有點點怕怕的巧敲(take),剛到的他淚眼汪汪的,後來好像跟我們熟了點,也玩的很開心唷!

正在熟悉環境的金剛芭比~小令狗!
上面那位是娘親還沒來的甜心凱柏。

pony:這裡我來過,我很熟!

初來乍到還在熟悉環境的迪迪、令狗狗跟巧敲。
他們好像都是好朋友一樣,
很團結的在一起觀察環境哩!!!

突然就殺起來的迪迪跟令狗。


巧敲。。。。你是在做裁判長嘛??!!

過不久久違的阿ju以自稱583的妝扮帶著氣球隆重豋場~~~

(噗,我照片還來不及編輯,大家先歪頭看一下,等有空我再把她調正吼

用juju的氣球跟捲麻買的圍片佈置一個小小氣球空間。
後來發現這個圍片真好用

太黏媽咪的通通關禁閉。
精力太旺盛的也通通進來冷靜一下!!!


很辣的juju跟壽星的合照。


陸續大家都到齊了,
在這邊我真的要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感謝迪迪麻啦~~~~
當天迪迪麻榮登貢獻熱血抵抗蚊子獎,

拿起衝鋒槍、、、不、、是將麻借的小白很有殺氣的迪迪麻。

其實應該真的很希望手上的小白變成衝鋒槍對蚊子一陣掃射吧!!!!

要不是迪迪麻勇於貢獻他的熱血及鮮美的肉,讓所有參加的腸子跟腸爸媽免於這也癢那也癢之苦。
當日最偉大的德雷莎修女、、、、喀,還是該說當日最苦苦海女神龍獎是迪迪麻莫屬呢!
(別再抓了啦!真不行我看你就用迪迪的阿莫尼亞治療吧!

。。。。。。。。。。。中間先快轉跳過,等我忙完這段時間再慢慢補的分隔線。。。。。。。。。。。。。。。。。。。。。。。。。。。。。。。。
總之大家吃飽喝足以後,
pp的蛋糕就登場了。
(ALLEN拔,索瑞囉,因為怕下雨沒敢寫上NICO的名字啦!)

壽星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我跟ALLEN拔是欲蓋彌彰的高手,用臘腸遮下巴)
(NICO,要不是見到你的小辣椒,我一直以為你是女生說)(汗)

我個人覺得這個蛋糕又香又可愛。
上面除了pp的名字以外,還有臘腸狗造型的小餅乾兩枚唷!!!


pony~~~~一張口就把自己的名字咬去。
(阿蛋那舔舌樣,一副就想把阿尼幹掉當老大的感覺)

蛋糕內裝。
可以自己選餡料唷!!!這次替大家挑的是有益皮膚的羊肉內餡!
上面則是按下去會端端的草莓奶油。
除了美觀,整個兼具健康取向的感覺ㄋㄟ!

pp吃的很開心。

RINGO也很愛吃唷!

這三位小朋友吃了三塊哩!!!!

謝謝大家幫pp過生日!!!
(苦海迪迪麻,整個有種癢到臉歪的FU呢

接下來是五月天、苦情阿蛋生日即將來臨。
我們有機會再來挖掘美味美觀的狗狗蛋糕吧!!!!!
(重點好像不是狗蛋糕而是阿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