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年的夏天,我在菲菲家的奇摩家族首頁遇上PP兄妹。

就是這張眼睛明亮、湯匙舌頭跟麻豆的架勢,我約了容榛去她家看狗狗。
94年7月13日那天晚上我跟賓果帶回了阿皮。

小皮很小,
常常被大姊大MOCCA教訓。
但是他卻很愛欺負阿蛋。
從她可以準確的找出家中地位最低落的人加以欺凌的心思,注定她是個嬌嬌女的小公主身分地位。
隔了兩週的94年7月25日我們又接回了胖弟。


花兄妹都很親近巧克力。
都會一起欺負阿蛋。
一起對MOCCA翻肚皮!!


第一次帶他們去散步!!

寶尼總是空空茫茫的眼神。
小時候最常出現的大小眼恍神表情!

第一次出外場。
跟詠翔、宜倫們去KTV唱歌。

兩兄妹小小的、一起依賴著老媽、一起行動的習慣
到現在還是沒變過!

小時候的寶尼常常被mocca欺負
難怪長大他性格偏差!

阿皮則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怪癖
老是三三八八的個性惹的MOCCA不爽就要電她一下!

瞧她三八的把被MOCCA咬壞的棉被包住自己,儼然貴妃的躺臥。
中間大大小小的腸聚,
這對老是同進同出的花兄妹變成我家外場王。
(雖然那時候也很少參加聚會啦!!)
陪我搬新家、寫論文。。。


還給我擅自結了婚、偷生子!!!

親愛的pp兄妹。
97年4月23日你們就滿三歲了。
時間很快。
生活及週遭的人事物變化很大。
不變的是你們永遠有個愛你們的媽咪、喜歡帶你們出去玩的小何把拔。
媽咪很開心老王把拔願意把你們讓給我,
讓你們繼續陪我度過這爾後的每一年!





療傷系的阿尼跟三八系的阿皮。
以後請繼續多多指教。

要一直這樣開開心心的跟著媽咪的足跡奔跑歐。
pp、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