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地位最高的就是嬌嬌女臭胖皮。
一般來說,阿皮就像是慈禧太后一樣,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呼風喚雨易如反掌。
阿尼雖然也很受寵,但他就像是光緒皇帝一樣,空有皇帝的名號,想要女人不成、想要吃好不成、全都要看慈禧的臉色。
至於阿蛋,則是視場景扮演奸佞宦官、挑播離間宮女或是旁觀者清的衛兵。
巧克力呢?
雖然不常來玩,但是一到我家立刻化身為大宦官李蓮英,
跟著慈禧一起欺負光緒皇帝,必要時還會主動攻擊光緒皇帝,甚至趁光緒皇帝偷小便時跑來跟慈禧的娘(就是老娘啦)告狀。
這樣看起來,慈禧皮似乎過著爽歪歪的生活,
其實不然。
慈禧太后也是有剋星的。
歷史上的慈禧被八國聯軍砲轟的瞇瞇冒冒,還簽下喪權辱國的辛丑條約,
我們家的慈禧皮卻被她的頭號剋星過動ㄅ電的慘兮兮~~~

話說上週五賓果說要陪爸媽回高雄順便去南部一趟,怕小王無法照顧MOCCA,要我幫忙帶幾天,我想那乾脆連阿巧一起過來可以出去玩。
於是MOCCA跟巧克力在我週五下班後已經在我家中等待啦~
不知道什麼原因?以前住一起的時候,MOCCA對PONY超好,但是就是超愛修理PUFFY,只要PUFFY一有三八的舉動或是開始舞龍舞獅,MOCCA就會追上前去狂吐阿皮,因此當慈禧皮看到伊利莎白女王蒞臨時,整個只能用「賽面」來形容。
-----------------------感覺再不寫完會被詛咒的分隔線------------------------------
我常常戲說我家阿皮是MOCCA的小玩具。
有阿皮在的時候,小橘球就失去魅力了。換言之,慈禧皮在伊麗莎白MO的眼皮下儼然只是一個可以隨意玩弄的玩具而已!
有突為証:
小橘球放在慈禧皮旁邊,擺明了就是想趁亂攻擊阿皮嘛!!!!!

慈禧皮也不是好惹的,
戒慎恐懼當中。

這英國人掠奪大清帝國時是一點都不手軟,MOCCA女王攻擊慈禧阿皮時也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接近,
在一瞬間

慈禧在嚴加防範戒備的情況下還是讓英國女王一路殺進北京!!!!
阿皮整個呈現癱瘓狀態!!!!!


我只能說戰況十分慘烈,對慈禧而言簡直是莫大恥辱!!!!

慈禧皮真的是輸到脫褲子!!!!!MOCCA也真莫名奇妙,就愛挑釁他?!

連小李子都要讓讓英國女王一番。

慈禧簡直是被欺壓的不可動彈哪!!!!!
而且眼神充滿著無奈

慈禧也不是不想反擊,奈何飾演義和團的阿蛋就這樣默默走過、視若無睹。

我想慈禧也很莫名奇妙他怎麼突然佔了上風!!!??
MOCCA女王畢竟不容小覷,使出絕招驢子打滾立刻又把慈禧皮壓制住了!

感覺是中場休息,就我而言卻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英國女王畢竟創造出輝煌年代,也不是那麼絕情的,他深諳棒子與羅蔔戰術,就是要一會兒瘋狂的頂撞慈禧皮,另一會兒又立刻舔舔慈禧皮,這叫做釋出善意。

慈禧的褲子雖然都輸到脫掉了,不過有個好處是博得版面,讓大家知道他其實也有遇到壞人的時候。
補上幾個格鬥片段,不過無名怪怪的,連影音都不太順利。 反正就是一直被他們姐妹倆賀來賀去的有夠吵@@ 不過最後阿皮還是因為靠著我的阻止才沒輸的太難看!!!! {###_kuan0915/193/1932663223.flv_###}
這是阿蛋義和團視若無睹的證據!
{###_kuan0915/193/1932663219.flv_###}
恰北北皮輸的很不爽
{###_kuan0915/193/1932663217.flv_###}
慈禧皮屈服在伊麗莎ㄅ的淫威之下
{###_kuan0915/193/1932663231.flv_###}
阿ㄅ攻擊前都還會偷看我幾眼!!!
{###_kuan0915/193/1932663221.flv_###}
總之是慈禧血淚
不過MOCCA來這三天兩夜,幾乎都不睡覺的狂電阿皮,害我作息大亂!!!!!
總之,希望下次女王再臨時,慈禧皮可以爭氣一點,或至少把阿蛋養的有戰鬥力一點。
寫完了,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