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事室真是太機車了!
調查意願應該是要保密啊!!竟然大喇喇的在八卦集散地把我的意願給公開出來了,還讓小老闆知道。
整個就是糗翻天!


最近我們有很大一波人事變動。也因此有上一篇抱怨文,
不過老實說我這個人就是喜歡抱怨,兩個假日都跑行程就讓我覺得大驚小怪,
加上上禮拜日又被告知要陪跑其他行程一時有點自傷...
但是加密起來的原因主要還是現在要講的這件事情。
話說因為人事異動,
我們出缺了2個專員跟1個視察的缺,結果有天外勤回到辦公室發現桌上放了一張密件。
人事室給的。
上面寫著:
本局目前有下列3個專員職缺,如您有機會可以升任專員,是否有意願?
如有意升任請就個人志願勾選願意升任之科室:
然後下面就分第一科專員、第三顆專員跟秘書室視察讓我們勾選,
所以說人不能太老實,
尤其這種職場厚黑學的東西。

總之既然人事室要調查有機會的話我想去哪裡?
我當然是老實不客氣的把我想轉職的心願給勾選起來了,反正我資格沒到,寫好玩的吧!
勾完交給人事室以後就沒想太多了!


結果昨天下午開完人評會,張胖昌出來就大聲嚷嚷
昌:妳想去XX室唷?!
ME:
ME:(裝傻樣)什麼啦?
昌:今天評分之前,人事室說之前有就有資格升遷的人的意願做過調查,聽到妳的意願我整個抖了一下呢!
ME:厚~人事室很賤耶!!!不是秘密調查嗎?哪有這樣講出來啦!
昌:而且妳好敢唷!大家都寫本科室耶,只有妳想到別科去~~~
ME(糗):我想做不同的工作啊~~~而且我又不會上去,不能寫真實的意願唷!馬的!
昌(奸笑):而且大家都很保守的寫說如果有機會可以承擔大任,願意在本科繼續服務之類的呢~
ME(沮喪兼糗):馬的~好糗~這樣全局都知道我想跳槽了啦!馬的!機車勒~真幹!
昌(應該是想安慰我):其實還好啦~因為我看其他委員都蠻鎮定的啊~只是我跟科長聽到妳的志願都嚇了一跳!
@#$︿&...

接著沒多久,胖昌又大聲嚷嚷:林阿伶,妳不怕妳文章被看到唷?!

我說:還好吧?她又不知道部落格是什麼,而且我跟她交情又沒不好?!而且誰不知道我只是愛大驚小怪???

胖昌:是嗎?哼哼哼...(這樣多半就是他不管你了的意思),不過你會不會太誇張啊!?
ME:吼~~~我就討厭假日的時間被佔用咩!而且不寫寫抒發一下我會一直鑽牛角尖,寫完就沒事啦~

然後我在我的位置上想了想把上一篇給加密起來。
 沒多久張胖昌又嚷嚷:妳這個臭俗辣,現在又鎖起來唷?我本來還想再看一次耶!

ME:吼~~你很煩耶!對啦~我是俗辣咩~
因為我想要是有心人士故意把那篇傳給她看,加上秘書室視察事件,這樣她應該真的會有疙瘩在。還是鎖起來好了~


總之,我們局裡面就是很討厭妳換工作。
而且好像你一定要一直做一個相同或相似的工作做到死。
宗教要換就去禮俗,就不能想去戶政或其他,

這幾年一直接觸宗教,實在也很膩。
不敢說我很專業或我很瞭解。其實宗教的領域真的很深很難,法令越來越多。
只是覺得可以學的東西應該還有很多,像上禮拜四去值颱風的班,整個就覺得我對防災啥的都不懂。
而且重點是,明明是意願調查咩?
哪有這樣給人家公布出來啦?!
還讓其他人(包含科長)知道我想跳槽!
真是糗死了!!!!

這種事情都碼暗暗想,早知道會公布我也會寫官方說法~機車勒~人事室真是陷我於不義!

BTW,胖昌說娘娘給我分數蠻高的。
大概是被糗翻了,我竟回他
吼~
那我真要感謝蒙主寵召哩!!!
現在想想,我幹嘛咒自己死?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真是糗到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