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

朋友不可思議的把我轉一圈轉二圈轉三圈。
這是什麼病!?

我苦笑。
對,失眠。
失眠好多天了。

學生時代的我只有睡太多的問題,
只有面臨大考的前一天小小睡不著。

剛上班的我,
第一天小小緊張睡不著。

爾後快樂承辦人的生活天天睡的希哩呼嚕,
只差沒跟我家那些臘腸狗們一起翻肚皮抬腳睡!

最近,
好好睡一覺變成好艱難的任務!
原來,
讓一位市政府的小股長能夠好好睡是這樣艱鉅的事情,
每晚睡前要安排一下明天的進度:
哪些作業沒有繳?!
哪些專案該催承辦人出了!?
前些日子**寺的陳情案件大事紀該怎樣做!?
OO宮的財務疑義該怎樣處理?!
OOO法人的移送、**廟的老頭很煩.....

我終於可以體會以往宜君為何連續失眠七天?!
這是個痛苦指數很高的懲罰!

老天!
我想睡!
我想好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