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瑜珈課翹掉了。
因為娘娘要求要把阿雅質詢的答案交出來才准下班。
我簡直是活膩了,在錦姐跟娘娘面前非常不爽的頂撞:是要統計什麼啦?

是很膩。
整股同仁硬是被我分配各項統計作業及模擬問答。
娘娘還出來點名。
每個人都很不爽。同仁不爽我,而我不爽娘娘跟這份工作。

等到各項報表出來,模擬問答出來,報告完。
到家已經是夜間11點半了。

路上我問小何:
如果我突然走了,我的輓聯會有痛失英才嗎?
小何回答我想太多。
死後的事情不關我的事情,去想這些幹嘛?


最近處於叛逆期吧。
覺得感受不到我的價值是什麼?
宗教專家?
專家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
做的久不等於我是專家,而且,為什麼我什麼都應該要會?


上禮拜去回教開齋,蕙芬說我可以去當講師,跟大家講解宗教行政,
畢竟很多人對於這個領域很不瞭解。

我不禁苦笑。
我是多偉大?當講師哩!
我只想有時間回家洗我那4個臭臘腸狗,然後假日不用上班辦活動,可以趁著天晴去旅行。

我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我一直跟小何講,
如果我突然掛掉,
臺北市的宗教會因此不運轉嗎?
民政局的輔導業務會因此停頓嗎?
議會的質詢會因此答不出來嗎?

不會嘛!!!!!!!

我的價值是用來壓榨而我不會反抗?
當我漸漸不耐煩(也夠久了),
頂撞次數越來越頻繁,
到時候,有沒有誰?有沒有可能?來解脫我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