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7年8月23日我們第一次要前往神秘的桃子園看看傳說中的孽孫西米羅外,
還要跟好久不見的輝哥、小俐、米蒂&初次見面的MIYA、第二次見面的福媽及妹姆、妹妹麻及可愛的3M麻喝咖啡聊是非。
在3M麻指示之下,我們家黑妞、胖皮前往榮星花園接了福媽跟福妹以後火速趕往桃子園。

米蒂你胖了~~~~~
這表情跟我家黑妞有點神似,但是米蒂身材已經漸漸不復苗條了,跟我失去的新陳代謝一樣的令人感傷啊

這肥滿....不、不、不是豐腴的人是誰???

愛旺來的福貴妃啦~~~
話說福媽這幾年嚴格控管之下,妹姆體重都沒有超過8.6 8.4kg捏~(0.2也斤斤計較,難怪福妹胖不起來啊!!)
妹姆非常的儀態萬千的玩著自己的旺來,
非常的儀態萬千的在桃子園巡視,
非常的儀態萬千的乖乖的安靜的在桃子園展現貴妃的雍容華貴。

這幾天落賽的妮妮。
讓阿嬤很擔心一直餵他吃飯,瞧他憂傷的眉眼~

溫柔大個兒MATT~
真的很開心很舒服的在桃子園裡活動著捏!!

瞧他笑得多發自內心啊?!

KIKI大哥,一直躲在沙發下,好不容易捕捉到他跑出來的時候。
還是雄赳赳的守護著他的家人。

跟嬌嬌皮有得比的MOLLY小公主。

已經做老北了,還不斷趴趴走、愛福妹的BO少爺。

這一家子總是聚在一起,感覺很溫馨。

也算主角的黑妞。

本次首發團的兩位主角:MIYA&MILO。
他們兩位意外的非常喜歡玩在一起,
MIYA不斷的吸著MILO的頭~~把MILO吸的滿頭口水,但MILO照樣睡的不省人事。

MIYA很愛輝哥拿著鏡頭對著她,看到鏡頭會一直笑哩!!

米蒂:把拔我也很愛你~~~~~
輝哥脖子多了一條圍巾,你應該很熱吧!

小MIYA真的很愛MILO,只要看到MILO小MIYA就會過去逗他。
MIYA:ㄟ,醒來!跟我玩!
MILO:....(不理睬)

MIYA:快點起來~~~你這個肉嘴的傢伙~
MILO:

MILO:煩耶~咬你唷~~~~
(請看MIYA的表情由

MILO:就說我要睡覺咩!真的跟你玩又不給我咬~~很奇怪捏!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看輝哥呵護的樣子就可以看出來唷~~
MIDY:(歪頭)都不理輪家~~~~


這小孩整個遺傳到他爸爸,
眼神很挑釁之外,還很愛咬女生,你看他把我裙子一直往上咬,這股色呸勁跟他老爸真是一模一樣!

年紀小小就想要談姊弟戀!
竟然一直意欲騎黑妞耶!!!!!
{###_kuan0915/201/1818526370.flv_###}
MILO騎乘慾望很堅強!
{###_kuan0915/201/1818526362.flv_###}
咱們黑妞也不是好惹的,直接來個壓制的讓你動彈不得!
連「先把你壓倒再騎」這招也完全盡得BO少精髓~~~(記得土夏MARBO力克雪納瑞的故事吧)

MILO():寧願我騎天下人,也不叫一人騎我~~~~~可惡的黑鬼,讓我起來!!!!

孽子個性☆☆☆☆☆☆☆☆☆☆

其實妮妮也是狠角色~~~~落賽還能欺負弱小!
{###_kuan0915/201/1818526455.flv_###}

一整個看不出來是生病的人啊
{###_kuan0915/201/1818526461.flv_###}
米羅還生氣抗議勒~~真的很好笑~
妮妮挑逗米羅圖。
一旦睡著就很好把玩!!!!



謝米羅小弟弟,
您刀耶泡麵已經煮好啦,你阿媽叫你僅醒來咂泡麵,
無哪你ㄟ泡麵爛起,您阿罵是一概不負責唷~


新貴派最新一代代言人。

SAINT MILO!!!聖米羅誕生~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賣擱蒜啊啦~巴嘎!

已經快要跟胖皮一樣大隻了耶!!!

幸好我不是最胖的~~~

父子兩還會一起玩球~很可愛吧!

晚上去自己人吃飯,吃得很過癮~ 

這是吃飯的包廂~
謝謝大家送給黑妞的禮物~~~黑妞很喜歡~下次還要來桃子園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