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名字真的很難想。
以前取MOCCA跟巧克力,都是咖啡店掛的。
ADAM取諧音是阿蛋。當時是有點以食物取向。
雙P來以後,PUFFY還可以凹說是泡芙妹,那匹小呆馬就很難凹。
至此完全破功。
現在小黑妹要來了~週六要去接她了~~~難道要叫他黑妞?????
昨天就一直鞭策小何趕快想名字,因為老娘為了台北市的神壇、宗教已經在辦公室腦中風N次。
因為取名影響到以後我的稱謂(雖然大家都叫我冠冠,不過新腸友可能會以為冠冠也是狗,這邊要鄭重澄清一下,冠冠是我、我是冠冠,是台北市最大的廟婆)

閒話休提,
我跟小何分析了取名的利害,要是延續P系列,那以後可能潘密拉花跟妹妹麻就會很高興的可以在公共場合大聲呼喚
3P拔~~~~~~
而且他兩的嗓門也不是蓋的大。
如果要叫A系列,那就變成APPA,沒有意義。
小何說那取L系列,因為第5隻他要叫EAGLE,以後可以湊成A.P.P.L.E
(所以說司法人員總是想太多,哪來的第五隻?哼)

A系列我想到

ALICIA:我很喜歡的R&B女歌手ALCIA KEYS的名字,ALICIA本身也有高貴的、純真的意思。
ABBY:嬌小、可愛的小女生。

AI chan:日文的"愛將",簡單好記,希望他以後都只有滿滿的愛。
小何說叫她A蛋蛋,真的很沒創意,以後兩隻小黑狗一起跑來,真是方便啊!

L系列我不太熟,上網查了一下

LUNA:沒有意義,只是好念
LUCYLUCIA:兩者皆有光明的意思。
LICA:日本的日文名字前五名,查不到意思。
小何想叫LULU,LULU的意思是顧家,保守的女人,愚蠢,浮燥,豐腴,甜美。但我只想到LULU老師~
後來我問小何不然叫她LOVE,用日文發音略唸成拉布,還是愛的意思,
(說到這,其實我又想到以前我一直很想取的名字叫做阿布A-BOO
怪獸電力公司裡面那個可愛的小女生(還是怪獸?)我有點忘記了!)
但是小何討厭拉布,可能感覺會投資失利吧!!

P系列,雖然不想用P,但是還是有一個很逗的名字
PAPAYA
是木瓜的英文。整個很南洋風味。


我真的覺得名字很難取耶,要兼顧意義跟發音~
大家投個票吧!
也多給我一些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