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首發有很多花絮,上一篇一起寫就太長了。
這邊來寫一寫。

花絮一★路痴的對話★

話說(最近在看三國,整個很愛用化說起頭)首發團出發前夕,
妹妹麻跟我說要麻煩我接福媽,
於是我跟福媽(以下簡稱福)開始討論行進路線。

福:你家在那邊?
冠:在馬總統家這裡耶!
福:你會從哪裡上高速公路呢?我可以請福爸送我過去等你們。
冠:應該會走建國高架道。小何說下去以後在國華人壽,榮星花園那邊等~
福:國華?有沒有更明顯的建物啊?!
冠:那就約福華的晶宴廣場好了,他是在榮星花園對面,民權東路上面,靠近建國高架橋旁邊~~
福:OK,那就等會見囉!!!
(10分鐘經過)
福:冠你到哪了?
冠:我們在高架道上面有點塞。你到了唷?!
福:我們在榮星花園裡面讓福妹放尿,你到了CALL我~
(1.5分鐘經過)
冠:福媽~我們在國華也就是晶宴廣場同一棟的這裡了唷~可是我們是靠近榮星花園這邊的停車格,你出來以後往建國北路這邊走~我們靠近碼路邊~
福:晶宴是什麼啊?你在建國北路上嗎?
冠:不是捏,我在民權東,榮星花園旁邊啊!晶宴對面~~
福:我看到南山人壽沒看到國華耶~
冠:國華在南山旁邊啊~~~你再往邊邊走就會看到我們,我們在晶宴對面唷~~

⊙⊙⊙⊙福&冠互相以自以為的方向描述路線中⊙⊙⊙⊙
福媽此時發現一個關鍵性的問題:
冠冠,你也是路痴嗎?

吼~對話這麼久才發現我們是同道中人。手機趕快交給福爸跟小何,兩位先生不到1秒就確認集合地點,虧我跟福媽浪費這麼多電話費

花絮二☆人體迷航者永遠會迷路☆
到了桃子園後,我跟福媽先上去。
一進去就跟管理員說我們要到一十三*樓找謝小姐。
管理員:哪一棟啊?
我跟福媽有志一同的回答:不知道耶~大概是第13棟吧?
管理員不理我們叫我們直接往裡面走。
結果,根本不是13~是E、英文的E!
重點來了。
福媽:咦,我明明來過很多次,怎麼會忘記是哪一棟勒!?

花絮三★別人家的幼兒比較可愛★

甜蜜的家庭。
小俐說,希望我們看到他們和樂融融的樣子,會想加入他們的行列。
老實說米雅很可愛。
輝哥跟小俐很恩愛。
米蒂爭寵的樣子很逗趣。
不過自己生一個.....
我一定會變成路上那種捏著小孩,邊捏邊烙話:再哭我就打死你~~~~~的那種媽媽!
別人家的小孩比較好玩啦~~~~
而且輝哥跟小俐真的是模範父母,都沒看過他們兇米雅耶!!!!
米雅也很乖也是重點,我這種頑劣個性,生的小孩一定比我還嘴賤!

花絮三☆黑妞謝謝大家的禮物☆

黑妞最近很紅唷~
大家都很關心她。黑妞在我家已經開始展現愛爭寵的心態嚕!
每天都騎阿皮(阿皮應該很怨,沒有伊莉沙白MOCCA,卻來個獨臂女尼繼續繼承欺負慈禧的大業!)

謝謝福媽~

謝謝妹妹麻、小俐跟毛毛麻~~



謝謝米蒂。你的衣服阿蛋也想穿~~

花絮四☆三馬力冰沙真好喝☆
送福媽回家時,福媽邀請我們去他家坐坐。
他要親手幫我們調理3馬力果汁冰沙。
還看到福爸回家,雖說我只見過福媽一次,沒見過福爸。
但是一開門遇到我立刻認出他是福爸!
福爸很愛餵零食給小黑、福妹跟阿皮。
看到福媽跟福爸還有妹姆的互動,那種感覺會讓心裡暖暖的,很奇怪~不知道我在感動啥勁?
還有見到鼎鼎有名的阿香,
也品嚐了3馬力冰沙,青的真的很好喝!!!
這麼晚還打擾福奶奶~謝謝福媽跟福爸的招待。
還有你們對福妹很好~有這樣穩定的乖女兒,就別再擔心自己是不是太嚴厲啦~~~

花絮五★桃子園也有妹姆★

福媽說這個加拿大的木雕根本就是福妹。
還說3M麻又沒有這種顏色的臘腸,這個大眼睛、頭帶花朵的小木雕應該屬於福媽~~~
福桃兩家的恩怨咱們不介入啦~哈哈
沒想到3M麻也有許多臘腸狗收藏捏~

很可愛吧~~~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