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應MICO的呼喚,我們家黑妞要來福德坑保育公園跟小妞來個相見歡。
就在MICO麻指引我的福德坑路線圖,
原來福德坑在我每天上班必經之處的附近啊!!!!!
但是沿途有很多好兄弟的家
撇開心中怪怪的感覺,我們到福德坑以後整個被這麼大片的草地景觀嚇到了!!!

這是後來跟MICO家相遇的太陽廣場。
那麼一開始為何會讓MICO以為這裡都沒有狗呢?

我們在靠近福德公墓(真的是公墓!腹地還真是他*的很大!!!)的這邊停車。
(因為第一次來,整個不知道大名鼎鼎唯一合法的公有土葬場竟在這裡。)
附近悽悽涼涼的、沒有車也沒有人,我很擔心我家阿尼突然鎖定某個地方鬼叫。
這時候突然飛來一隻白鷺鷥!

阿皮意欲接近中!
老實說她掉下來的瞬間,嚇到的是我!

這是阿皮第一次這麼勇敢的接近陌生的動物耶!!!
白鷺鷥似乎也發現有陌生的可疑動物接近,
說時遲、那時快。
白鷺絲突然展翅表達出抵抗的意志!!!!

阿皮嚇到彈跳起來!
可惜我自己又笑到手抖~~~~實在是有夠好笑的啦!!!!!

被嚇跑的阿皮很快的烙了兄弟來了!!!!!
不過為了擔心我們家阿皮們欺負白鷺鷥會遭鬼遣,於是我們趕快驅趕他們離開這個陰森的停車場!!!!
有沒有發現上面都沒發現黑妞啊!?

她整個已經完全融入這片草地,
開始東聞西聞的!!!!

這片草地實在很美~~~~~~
但是後面就是夜總會~~~~~放眼望去,除了我們家以外,沒有人跡!!!
因為MICO麻有說他會默默的揪著MICO在這裡走,而且又說下雨改期(當天早上有下大雨)
我本以為大概只有我們來了!
就來探索一下這個木柵區罕見的大草皮~~~~~
赫然出現一片池水

非常的廣闊的池水,
水邊圍著警語:水深危險、請勿擅入!

看不懂中文的臘腸狗阿蛋

死ㄚ蛋你是要找死啊你~~~~~~~敢給我下水你就給老娘住這裡!!!!!!!!!!
不過阿蛋還不算最野的!
野的在這裡:

妳這個野ㄚ頭快給老娘回來!!!!!!!!
大家可以看出這個池子周圍有多高了吧!?
整個滯洪沉沙池就是一個光聽名稱很深的水池,所以周遭都用圍繩圍起來。
圍的了人、賭不了臘腸狗!
尤其這個野妞跟我家那個挑綱蛋完全就是作怪優先:

已經給老娘下水玩去了
右邊那個阿蛋還會知道聽我的怒吼:林阿蛋你給我滾回來~~~~~~~~~~~~~
那個左邊的野ㄚ頭根本不理我們!!!!!
由上而下就知道這個池子多高!
這兩隻臘腸狗多欠揍!
黑妞整個是個野放犬!!!!!!
最近我們已經有點這種感覺了,但是福德坑的水池加深了我們的印象!!!

黑妞說以後請叫我小野妞!
(幸好最後他還是會聽得懂廟婆的威脅趕快跑回來啊!!!!!)
(未完)
(等MICO麻單眼的作品傳輸完畢後再來寫福德坑草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