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面皆美。
這是我的好姊妹宇聿,今年7月26日在香港與Jason公證,9月7日回臺灣宴客。以後就要搬去香港定居了。

我們6個人從高中二年級開始,(蝌蚪不上來,所以沒有你啦~)
默默的組成了一個三八團,儘管高中畢業迄今已經很多年了,
每每聚首都還是很有話聊,冠冠求學途中遇到很多貴人,這些文華姊妹也是貴人之一。
而最奇妙的是反而高中同學最常聯絡,大學同學跟學妹們大多分居各地(其實也是大家都很忙沒時間喬在一起)
所以我很珍惜每次跟文華姊妹的相見,

宇聿高中畢業以後全家就去加拿大了,
重新遇到他的時候感覺好像撿回一個好朋友一樣,
所以我每次回台中最喜歡纏著他,
每次跟他還有蝌蚪沒正經的亂聊,彷彿回到高中時代對未來充滿憧憬與想像,
我會一直珍惜這無限的美好。
宇聿家有阿忠,所以婚禮場地當然非常豪華的選在君悅,
以往被我們姊妹拿來開玩笑的阿忠,在婚禮過程中我也看到了屬於阿忠的父愛。

可愛的新郎。
用可愛不太對吼,其實因為我們見過jason幾次,
是個緬腆的大男孩!
當然內心也有很成熟的一面,才能吸引到曹千金咩!!!

阿忠帶著新娘進來會場了。
宇聿笑說她很像即將登基的女王~開心的捏~

主持人口白說著從今以後,
yuyu就要走另一段旅程了,從阿忠撇嘴可以看出來阿忠其實很不捨得,

父親要把女兒的手交給女婿前,阿忠又開始放心不下的訓話了,
這番話講了很久~我想阿忠心中千言萬語,都是對他的女兒的不放心。

這個擁抱讓我也感動的好想哭~~
多少的心情、甘苦、養育之恩、千言萬語,在這時刻也只能用一個擁抱代替。
父親一定很感慨:
女兒這麼大了!這麼漂亮!明明一直覺得是個蹦蹦跳跳的小孩子,
怎麼已經要嫁為人妻?跟別人共組家庭了?從此她也要擁有自己的家庭、養育自己的子女、、、、

走在紅毯的那一天,我想如果這時奏起這首歌,新娘一定也很感動。
從此就要步上不同的人生階段了!

第二次入場,宇聿這次的禮服都很美,
當然也要有宇聿的身材跟臉蛋才配~~

美背也要來一張的啦~
這套是敬酒的禮服,男方倒是都一樣的服裝。

這套是我最愛的。
身材展露無遺,頭髮也很時尚俏皮!

宇聿的未婚姊妹們。
宇聿一直叫我們要搶捧花,其實應該設計抽籤喬段的~
我沒有搶捧花,所以有:

臘腸狗筷架!
超可愛的捏~~

髮型很可愛吧~~
宇聿一直叫我們不要碰到他的頭髮~

背影也很漂亮吧~真是一對璧人!

親愛的宇聿~
雖然以後不能隨時回台中就可以看到妳,
香港也還好離臺灣算近的,有空回國時也要常常來看我們~
這篇寫到後來其實很有感傷,
從此姊妹各分兩地,不過有jason照顧妳,我相信妳們一定也會過得很愉快~
新婚快樂~要白頭偕老唷~我會想念妳跟噓噓張的~
更多婚禮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