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南港為明天的活動場勘,
已經很多天沒有辦法好好睡的我回到市政府以後選擇了公車回家(小何外出看屍體去了)。
一上車當然是要好好給他補眠一下,沒想到瞇個眼起來已經快要到馬總統家!!
於是我匆匆忙忙按了鈴抓了錢包下車後,
立即想到我漏了一袋提袋
裡面有明天要給市長跟縣市長的疏文、T恤、背心還有我全年度行事曆
當下我拔腿狂追追追追到都快到靜心去了。。。
沮喪萬分的我打了電話給欣欣客運詢問,欣欣客運的先生叫我等一小時以後再打回木柵總站確認有沒有撿到,
唉~~~樂透沒中就算了!竟然還丟掉東西!


要寫上面這一段是因為ALLEN拔突然變成糾察隊問我草皮記的下落勒?
要知道我現在心情是很悲痛的,所以要是不好笑不能責怪我啊~~~~~~~~
話說(我勒怎麼改不了?看來要等我開始看別本書以後才能改掉這個起頭了吧)
830那天MICO約我們家去福德坑玩,一開始因為我們初來乍到跑去好兄弟家附近,所以等我們慢慢走到太陽廣場這邊時,終於發現不一樣的景觀

很壯觀呢。
沒想到木柵地區也有這麼整齊漂亮的草地,而且明顯的是定期有在保養跟除草。
此外人跡罕至,真是世外桃源啊。
(大家或許覺得我們家常常出現很多腸聚,但其實我不是個很會開啟話題的人,但是又很怕人家覺得我很冷漠,其實因為工作上常常要跟寺廟阿貝們勾私鬥角,因此我很喜歡安靜的享受時光的那種fu,並不是說不愛朋友,
而是我喜歡當個傾聽者,願意跟我說我就聽,如果想知道我意見我再講,有些時候甚至是我不太了解全貌因此也不太評論。
沒有人這一點讓我蠻滿意的,至少不需要費心思去擔心話題不夠或是冷場的問題。)
此時,遠方我看見了疑似MICO家

MICO:哪來的野ㄚ頭竟敢搶我老媽!?

黑妞立刻來個翻肚愉MICO

這兩個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組團了,兩個人動作還一模一樣勒!
獨臂女尼與刀疤殺手,我看你們叫做功夫臘腸好了!

草地很大,這兩妞玩到耳朵都飛起來!

這四個傢伙通通滾成一團是怎樣?

阿蛋又在欺負大狗。
拉拉:莊笑維勒,我又沒惹到你,你這派是安怎?

黑妞野放天性展露無遺,瞧她嗨的勒

起內鬨的阿蛋


PONY:我很倒楣

起乩的阿蛋,每次遇到小惡魔就開始搖頭晃腦的咬住猛甩
後來才知道我這個大小事大型狗玩的

阿蛋最近越來越活潑了
但是也越來越愛挑釁跟欺負人

看他追小雪的狠勁(笑到手抖又糊了)

黑妞也不惶多讓~~~~飛奔的勒

mico也是箇中高手捏!!!
MICO:開玩笑!這邊可是我的地盤!要來的都要讓我追!

阿蛋尾巴翹的可高勒!這片草地他喜歡!

稀有的全黑的臘腸狗男生RUBY,他也是mico追逐的對象!

他們兩個很相似唷!

其實他們兩個表情動作都很像!

背影根本很難區分吧!?

兩隻花狗體力很遜

除了休息還是休息,可是阿皮你怎麼胖的這麼可愛啦!!!!!!!!!

雖然我們這幾個小朋友老是互相攻擊、起內鬨、爭寵,但是總是聚集在一起,
喝水動作有志一同(MICO:媽咪他們搶我的水啦

打完架還是會一起吃草

一起探險

一起眺望遠方

一起撒嬌一起ㄋㄞ
這些年來花的跟黑的同進同出,儘管吵吵鬧鬧,到也十分團結。
黑妞也很快的融入他們生活圈裡面,
已經會開始偷襲寶尼、用頭錘攻擊阿皮或是單腳拜託ㄚ蛋。

好派搭檔
(阿派+阿好=搗蛋)
謝謝mico麻介紹這麼好的地方給我們,以後有機會可以常來這邊讓mico追我家臘腸們跑跑啊!!!!


這篇其實剛剛寫好的不是這樣的!
總之電腦當機害我懶得重寫,但是要是不寫完ALLEN拔又會說我草皮記沒交,竟敢拿我也毛毛的地方約他們家來!
衝著這點總樣都要寫完啦~~~~東西木柵站的站長說有找到!
感謝媽祖保佑!
ALEEN拔,看完草皮記有沒有想要下次就來台北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