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4日晚上七點半,我跟小何要觀賞一生必看一次的馬戲團表演!
太陽劇團的歡躍之旅~alegria!!!!!
這是進入第一道入口的帳蓬,

從馬路對面照過去有許多的帳蓬,十分令人期待!!

沿著外牆有許多贊助商的海報,很多人都在這邊學著海報的模樣拍照!!
圖片的小朋友一出場時用中文介紹全場表演時間與中場休息時間,我們只聽得懂〔接下來請觀賞...〕

要我學奇筋軟骨(左)不如要我自殺更快!!
右方的小丑全場串場並與觀眾互動頗得好評,而且十分可愛!!

左方是黑白歌姬中的白歌姬,全場音樂都是由她主唱
連片尾的alegria也是她,反倒黑歌姬的喬段比較少.

要入場啦!!!!!
這張票券可是得來不易啊!!!!
話說我可是看到KUMA麻的msn暱稱後才趕緊叫小何訂那時候幾乎所有的票都賣光了!!
我們買的q排1、2號本以為是正對舞台的
沒想到舞台是六角形,所以其實是偏左邊一點點
進入帳蓬後還有另一個入口
場中是紀念品特區,是准許我們拍照的



















紀念品的種類很多但是價格也跟票價一樣貴
所以我只買了名片盒與滑鼠墊跟名片夾三樣,其實我本來還在揮想買歷年的dvd,雖然小何說都看我,
不過最後我還是忍下來,等著去澳門時再看一場,噗哈哈哈!!!!

劇團還有開發專屬餐飲

有中式餐包,港式甚至有日本料理!!!

甚至有酒吧哩!!!!

入口帳蓬有開場組合的人形立牌.
細看才發現左邊那位有點像蒙古人哩!!!!
太陽劇團好精彩,除了空中飛人、軟骨功、彩帶舞、火焰特效、、、、、
他使用許多衣著華麗步履蹣跚的小丑看似佔滿整個舞台,其實步伐一致的在舞台上巧妙的遞上道具
同時又炒作一下氣氛
駝背的紅衣小丑、串場的紫衣小丑跟吊帶褲小丑跟觀眾互動狠多
也能使等待的時間不那麼無聊
不過太多人有時也有目不暇給的困擾
最後的空中飛人真的是太經典了!!!!!
七個飛人
一個鞦韆跟三個竹竿搭的舞台
全場屏息以待
深怕呼吸的太用力會吹倒飛人們的表演!!!!
幾個超高難度的翻轉與拋接都讓人驚呼連連
緊接著就是歌姬唱的alegria~~~
沒想到就是ending!?????
我給空中飛人跟紫色小丑最多的掌聲,不管是串場的紙飛機橋段、或是馬匹不跳高
或是找觀眾上台表演彈跳
小丑帶給我們好多歡笑!!!!
我記得我曾經看過一個漫畫,說的是馬戲團的人生
在台上帶給觀眾歡樂的背後是無盡的辛酸
還有小丑最是可憐,因為他只能無盡的嘲弄與在人前歡笑
卻無法在人前掉一滴眼淚
太陽劇團不知道有沒有這麼苦情
不過這麼多精彩的表演絕對也是花上十年的功夫啊!
真的是超級好看的啊!!!!!
Aleg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