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盼到LINKIN PARK來臺灣開演唱會!

我們都是聯合公園迷!!!!
還沒到開場時間,整廠看台區跟搖滾區已經幾乎都是滿滿的粉絲~
外面還有人不斷進場中呢!
原訂8點開始的演唱會,據報導說因為塞車延誤了行程。
延宕到9點多才開始。
當全場燈光暗下來,巨型的白色布幔從舞台上方落下....
尖叫、嘶吼、引頸期盼!
隨著時間流逝,等待變成不耐煩的鼓譟,
剎那間,
白布幔被後出現LINKIN PARK成員的身影~~
歌迷的嘶吼跟尖叫頓時達到頂端~

這群人終於踏在臺灣的土地上面耶!!!!

嗓音高亢具爆發性又不會破音的CHESTER!!!!!
第一首開場就熱力十足,並且唱到汗流浹背!
天啊~~~~

我最愛的麥可~~~
他的RAP真的是超讚的啦~~~
從第一首歌就讓全場嗨到爆!
我從頭跳到尾!
小何說我好像PUFFY上身,整個原地舞龍舞獅的嗨到爆! {###_kuan0915/45/1770952672.flv_###}
開場的布幔~宣告搖滾王者的降臨!
{###_kuan0915/45/1770952716.flv_###}
看CHESTER唱歌有種認真的感動!
{###_kuan0915/45/1770952746.flv_###}
全場我們就是這樣一起嗨! 4萬多個搖滾迷擠爆中山足球場!都是要來朝聖的啊! 連貝斯手都很嗨~可是我相機好像故障,焦距調整的功能秀逗掉了~很多照片都糊糊的!
 
看樂團成員尬音樂!
很爽!

舞台上往下的感覺,很多人吧!
(可惡的故障相機)
(不是我手抖唷!)

這個職稱叫做什麼我忘記了,
有點像夜店DJ會轉CD唱盤那種~我本來沒有注意過他,
但是這次演唱會他混音的功力真的超強~
很多人說他胖了~哈哈~
對不起,之前沒注意過你!
  
麥可好可愛!
帶動全場氣氛~
全場鼓譟跟著拍手呢!!!
  
散場的人潮擠滿了圓山站週邊~吼~~~好爽啦!我愛LINKIN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