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最近很久沒來更新我的網誌啦
一來是因為無名停了備份功能讓我不爽之外
二來我最近迷上了噗噗樂
三來因為業務太忙托文太久所以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本來復出第一道菜....不不不,是第一篇文章要獻上絕世真品"微笑一枝草"
(想知道是誰可到廟婆的噗一探究竟)
不過由於最近廟婆業務太背我每天都在江西
我怕我把這枝草寫到爛掉
而且他是我的秘密武器
要衝網誌人氣靠他準沒錯
不過....世界上就是有太多的不過與沒想到啊!
好啦!
想念我的話可以點上面的連結到我的新幹線...不,是plurk看看我的小噗文
(江西很多就是了)
想看一枝草的故事的話,等那枝草給我圖片我才有菜可以炒啊!

k嚕西看到的話叫老李趕快選張自選美照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