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愛上噗浪以後,我們辦公室一群浪人組成一個小團體,常常搞些變裝派對苦中作樂、自娛娛人。
繼帽T雪靴趴、pinklady趴之後,應景的我們也要在聖誕節這天來個聖誕趴。考慮到我們工作要面對刁民百姓,所以服裝只要有黃、綠、紅色系皆可,只要能呈現聖誕氣息就行。
聖誕趴當然不能只有變裝這麼簡單,所以就加碼交換禮物,價碼300元即可,我想大家本來都是想拿個禮物營造點溫馨和樂的感受,沒想到交換禮物的真相竟然如此殘酷啊!
在趴替前一天我們就開始在噗浪上調查最不想拿到誰的禮物,張胖與阿嘉呈現拉鋸戰,而且還被T芬妮說噗的內容超級不溫馨!

終於到了趴替正式登場:我們的結論是包裝真的只是參考用,你看有人多心機,還用阿尼壓絲被的袋子想要蒙混過關。
喵虎則很有誠意的製作了專屬識別認證。
抽獎前要先做死亡筆記本大票選:

左邊是第一輪投票由簡仔與張胖不分軒輊,第二輪投票因為羅媽跑票所以張胖成了今天最不想抽的禮物王榜首,所以有請張胖先抽出得主;

說也奇怪明明包裝的這麼精美,張胖表情又這麼誠懇,但是還是很多人不敢對張胖的禮物有期待。

張胖抽獎時每個人都很驚恐,沒有人想被抽中。

沒想到羅媽獨得頭彩,得到張胖的禮物:

看羅媽表情就知道他心裡有多少靠杯

要不是還有可以給羅小弟玩的功能,我猜羅媽不會這麼輕易放過張胖。
(外部委員評語:最瞎禮物獎)
接著由第二高票的簡仔抽出他的禮物得主:
羊咩也不遑多讓得到二獎

左邊是金玉其外的包裝,右邊則是保險櫃存錢筒。密碼還附在下面,小偷可以一整櫃提走還附贈密碼。
(外部委員評語:這是大人送的禮物嗎?)
接著由於噗浪上得票次高的阿嘉到場,所以阿嘉抽出第三位得主:

沒來的喵唬得到阿嘉的lush沐浴組。
(個人評語:阿嘉你只是輸在品牌買錯!)
然後再由阿嘉替代喵虎抽禮物,由於喵虎在事前說這是他散盡家財、千辛萬苦只差沒預借現金去籌到的禮物,
同時又很誠意的製作彩帶與識別證,因此大家還算開懷的等待抽籤結果。

(張胖禮物送出去以後大家都放鬆許多)


結果是月光仙子抽中喵喵虎的招財貓存錢筒+皮質鈴鐺項圈(存錢筒專用)一組。
(個人意見:喵虎你知道我不存錢也不愛貓,不是你的禮物不佳。)
月光仙子再接再厲抽出送禮物的對象,結果是阿嘉得到第一名大家最想要的禮物呢!!

Afternoontea的馬克杯與杯墊組合,圖案超級可愛,粉粉嫩嫩的。
接著先大家得票數都平均一票,所以由位置先由阿甜送出她的禮物

簡仔得到五層保密剪刀外加肥皂一組。
看得出來簡仔拆禮物時有點臉僵,但是阿甜保證全局的碎紙機都壞掉時我們就會知道這個禮物的好處!
(個人評語:自動還是比手動好耶阿甜)
再來由於我也有一票(因為不想讓大家知道我的禮物所以換了一個很爛的多拿提袋而被提名)

由幸運的蘇小敏抽中我提供的第三名想要的禮物:星巴克隨行杯(右邊)一個!
幸好小何選了手套,不然小蘇你會有兩個紅企鵝。
沒想到小蘇抽中送禮物的對象是我,藏在阿尼壓絲被的袋子裡的竟然是一本筆記本!

賈斯伯與麗莎是蠻可愛的,還是日本製的筆記本,但是小敏多嘴的要我拿來抄583指示事項整個很不優並且大負分。
那我還不如拿來抄大悲咒算了!
標價忘記拆掉,簡仔說小敏搞不好可以打8折,張胖立刻不留情的羞辱他的前妻說:打8折?你這不要臉的東西!!!!
(長官評語:筆記本其實也蠻糟糕的)
(個人評語:如果我還有寫日記的習慣我會很喜歡,但是我現在連網誌都很少寫了,難道我真的要拿來抄大悲咒嗎?)
接著再由沒抽到講的阿甜抽禮物,得到第二名想要得到的人妻三卉提供的禮物:

超可愛的貓熊靴撐~~~
(個人評語:超眼紅
接著再由羅媽抽出他的禮物,是三卉得到的可愛五指襪一組:

小娃跟媽咪剛好一人一雙
超貼心
接著只剩下羊咩禮物沒被抽中,幸運得主就是第一個送出禮物的張胖,得到美體小舖護手霜一條:

張胖聽到比較適合女生就擺臭臉,連小卡片都沒認真看。
(阿胖,本來羊咩要買唇蜜耶!!!!!)

來個幾家歡樂幾家愁的聖誕變裝趴大合照吧!!!(請注意我跟三卉今天都扮演聖誕紅的角色唷!!!)
當然本浪人團隊的批判與羞辱怎麼可能會結束在這麼完美的合照呢?
回到辦公室以後,更慘烈的鬥爭就是導入外部評審選擇最不想要的禮物,

張胖的禮物還是無人能敵,摘錄外部評審的評論:
1、這是甚麼東西啊????
2、我看這可以競爭最瞎禮物獎!
3、這白板能幹嘛?!
綜合評語:狗急不能亂跳牆,想不到要送甚麼之下的病急亂投醫下場都不是很妙。

(因為張胖臉皮最厚所以外部評審只節錄第一名的評語。)

除了外部委員以外,內部當然還要來個秋後算帳......ㄜ,是書面審查,於是有了以下這張評分表:

真的是很殘忍的評分卷

PEKO一直說前三位順序沒有他的評分排序,因為他把阿甜的剪刀排在最下面,但是仍是不免引人疑竇,
因為他的大悲咒手抄本也放很後面!!!

本評分表還貼心設計了星巴克登記表,張胖本想把他的護手霜送給羅媽拜託他投給前妻十分一票,
但是我們就是要反抗貪污腐敗的封建舊體制!
在聖誕節的上班尾端,張胖悻悻然的登記了最便宜的星巴克飲料,因為「反正一定是我要買單。」

這次交換禮物的惡鬥真的是很驚人,沒想到我們能把這麼溫馨的橋段給搞得這麼惡毒。
不過這就是我們一團散沙的最佳寫照,本來簡仔說他要雪恥,過年在來一場交換禮物,
不過抽到雷的羅媽說太累了拒絕再玩。
(我倒是挺好奇想知道如果連兩次都抽到弓長月半的禮物,不知道羅媽會不會想殺人?)

今日的聖誕趴替大大成功,禮物都是心意,大家不要放在心上,至少我們都有免費的星巴克可以喝咩

聖誕快樂!!!!!

附註:本次場景在新光三越A11二樓的GB美式餐廳。
燈光美氣氛佳,漢堡超大顆:

中午用餐有商業午餐390-620元不等,飲料無限暢飲外加一成服務費。
實在說因為交換禮物玩太瘋,沒有很認真吃。
不過我點的芝加哥漢堡跟蒜味薯條都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