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最近一樣忙啊。
而且我現在很缺屬下,所以一人身兼數職。
幾百年沒更新網誌囉!
前一陣子就忙台北燈節、去狗狗家玩、去台南參加小寶婚禮、去新竹參加Maggie婚禮、、、、
去高雄阿旺新開的餐廳,照片都有,但懶得上傳,
我還去申請了痞客邦的網誌,
不過最近這麼忙,也懶這麼久,大概短時間也不會動吧?!

前一陣子去面試,想換環境,
找了一個立法院的缺,
不過考試超硬,
來個即席口譯中翻英
想當然爾我英文字大學畢業以後就如同江河日下的程度,
怎能應付以下三具中翻英啊:

各位青年領袖們,立法院是民主國家最高立法機構。

立法院代表民意監督政府。

當前改革首要之急在於大刀闊斧健全法治。

靠杯,我翻譯的出來我還來找你這單位的缺?
哼哼哼
不過也因此讓我立下志願除了慢跑以外,每天都要聽英文。

好啦~這樣大概大家知道我平常都在幹嘛了吧?

加班、慢跑、英文。

然後本人全家都還活著。活的還算好啦!
以上~如果有需要照片請留離線訊息給我,
有時間我會上傳到臉書跟無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