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先申明,重出江湖不是我要回鍋當廟婆啦!

如果經濟許可的話我最希望一直當爽媽(教主請不要殺我)。

今天用Line請小桃未來的婆婆Tina幫我看一下幾款比較便宜而且在捷運上常看到媽媽們推的大置物籃推車,

然後婆媽最會就是離題,

聊啊聊的我突然想到小桃之前照的2D高層次超音波好像不見咧!!!!!!!(登愣)

繼續這樣下去我怕以後我都不知道小桃怎麼來到這人間(揍)

就連小何說生完小孩以後我真的變很笨,

以前還在上班時,要是碎念他可以變化個數十種成語一直搗一直搗,

現在頂多一句無敵致命必殺句:你很賤耶!就收尾over,害他很不適應(這人有事嗎?哈哈)

不過太陽處女座的本人就是很優柔寡斷,很怕寫了一半又中斷(像我的北京遣返就寫不完),或者寫一些很沒水準的東西沒人收看!

(是有多想紅?!)

不過就像我打動小何買微單眼一樣的一句話:

小孩的成長是不等人的!

那麼還是重啟我的寫作生涯好了!(有人要請你出書嗎?太太)

反正我的目的是要留存證據讓小桃知道以前媽媽犧牲多少才讓她來到這個世界,

最好她以後孝女津貼要貢獻多一點。讓媽媽以後還有個念想。

不過因為從生產到現在也快要4個月咧~

既然是自己寫爽的,就想到啥就寫啥,可是我發現我家小桃應該是射手座個性,最近越來越不愛睡覺很愛玩耍,搞得我自己的free time被壓縮到很短,

希望能盡快追上進度,那麼舊雨新知請大家多多給我鼓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