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44  

【首圖】一不小心就辦了一張mothercare的卡。

前幾天跟從歐洲回國的朋友約了吃飯跟下午茶,當媽媽很需要放風時間,尤其是全職媽媽。

吃完下午茶在等小何從公婆家過來接我時,看到安和門市的mothercare

想到我高中同學給小桃的二手衣很多是他們家的

還有小桃趴睡的床單每周要換一次

想說去買個床包好了

一進去看到外出服3件七折媽媽就在外出服區迷失了

拿起來放下幾百次

因為想說寶寶還小不要買太多

但是每一件都好可愛

猶豫不決過程突然想起其實要買床包

匆忙上樓連床包都好多款

選了比較中性的床包 本想連床圍一起買

不過床圍一條3780有點敗不下去,記得之前在Y拍有看到訂做的床圍,等小桃會站床板放低以後再來訂做加硬的床圍防撞好了~

又回到一樓,想說小桃的棉帽就那幾頂,於是拿了一組居家的棉帽,又看到好可愛的遮陽帽~

DSC00747  

本來想黃藍各一(大宮擔很愛包色),幸好婦嬰用品展敗的推車簽單還在包包裡,所以很冷靜的回想一遍家中恩典牌遮陽帽,還有恩典衣的樣式,

先挑牛仔點點比較不會出錯。

要結帳時瞥到小外套,想說上次買一件carter's有拉鍊的被婆婆念的半死

那買一件針織的扣子的好了

DSC00745  

沒想到外套後面又是一件超可愛條紋洋裝(我是條紋洋裝控)

DSC00746  

這件買比較大的尺寸~小桃現在當長洋裝穿(誤)

mothercare外出服還有女嬰短褲、女嬰leggings跟女嬰短裙等各種組合..............

媽媽簡直每組都想帶回家給小桃穿看看~

現場還有一件超級可愛的tutu蓬裙,真的很愛澎澎裙,我學妹說每個女娃都要有一件啊!

想等小桃更大以後再買給他,媽媽對於玩具或是教具之類都不是很上心,對於衣服卻是非常熱衷的!

結果辦了一張mothercare卡(遮臉)。

嬰兒的衣服真的好好買~~~~~~

下次時間多點還想再去看看包屁衣組合(被揍)

難怪小何不太敢讓我回去上班,他說隔壁那棟大概會耗盡我的薪水(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