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錢多到沒處花,生個孩子吧!保準你立馬破產!

以前沒有計畫想生小孩,再怎麼買東西不外乎日韓貨、阿拉西低逼低、日雜、書這樣,

小桃一出生才發現兒物已經不叫坑了,根本是一個大!黑!洞!

尤其對我這種腦波很弱又狠愛逛網路的媽媽來說,每次上網都是一次逼近破產的挑戰!

現在育兒基本上都是看網路養,網路流傳的訊息比書本取得還要快!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別讓寶寶光腳丫!再熱也要穿雙襪」,

裡面列舉了寶寶離不開襪子的理由:

容易著涼:對於不會走路的嬰兒來說,體溫調節功能尚未發育成熟,當環境溫度略低時,小兒的末梢循環就不好,如果摸摸小腳涼涼的,就要考慮給嬰兒穿上襪子,孩子也覺得舒服。

易造成寶寶腳傷感染細菌:常看見媽媽們給寶寶光腳丫穿上皮涼鞋或人造革涼鞋,這是非常錯誤的。

提醒:有些童鞋因材質和工藝會受有害化學物質污染,直接接觸寶寶幼嫩的皮膚和排毒功能尚不完善的身體,不穿襪子會使寶寶的腳失去一層有效保護,尤其是穿露趾涼鞋時,很容易造成腳傷。

所以,即便是炎夏,小嬰兒穿襪子,對身體健康也是非常有益的。』

網站名稱又取名叫媽媽育兒百科,簡直是權威來著!於是腦波很弱的媽媽就開始估狗寶寶襪。

本來我家只有兩雙恩典牌的襪子輪流穿,生產前買的腳套根本不好用!(沒生待產中的媽媽請且慢下手,因為套不住!)更堅定了媽媽要買寶寶襪的決心!

上面的網站說要買雷同的顏色替換方便,髒了或破了剩下的也可以湊成對,結果臺灣的網路上寶寶襪都是我覺得很不實用的襪套,尺寸接著就跳到兒童襪!!!!!

這不是欺負家中有嬰兒的父母嗎?!找到我都想冰的咧!!

總算找到一個好襪網有賣0-6個月的寶寶襪,又符合顏色雷同這個要件,立馬叫爸爸結帳(噗)

寶寶襪子 

是中筒襪,底部有防滑設計!!材質不錯而且是MIT喔!

但這種素雅的襪子怎麼能滿足媽媽的心呢?

於是他們就來到我家了!

寶寶襪子 

大部分也都是贈品啦~

左一巧虎是丁丁藥局的媽媽手冊換的禮物!

最右一小熊則是小何的保險業務員送的,

SNOW是買雪印奶粉送的,WED襪子是恩典牌,右上一淺藍小熊不知道哪來的。有天就翻到了!

只有下面中三雙是我在路邊攤買的包屁衣組合附的(一共六雙但另外三雙拍照時拿去洗就沒拍到了!)

腦波弱的媽媽才不會因為這樣而罷手~~~

後來又趁老海軍特價時買了三雙襪子:

寶寶襪子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寶寶襪子的天堂在美國(誤)!

不得不誇獎一下美國童裝,款式很多又便宜之外,配件也非常齊全,因為老外會把家居服跟外出服分的很清楚,

不會像有些爸媽就會把pajama直接當外衣穿,老外是不允許這樣的,而且據說這樣從小到大讓寶寶保持儀表端莊,可以培養寶寶的時尚感喔!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寶寶小時候如果隨便習慣了,以後就會戴鯊魚夾去逛香奈兒啊(被揍)

所以國外童裝網站真的是超級好買的!(結論再誤)。

照道理來說小桃的襪子已經這麼多了,應該不需要再買了吧?NO!NO!NO!

網購控媽媽沒事就是要網購,某天在網路上搜尋到Trumpette這個來自舊金山的品牌,模仿鞋子的花俏設計完全是我的菜啊!

立刻請好朋友Tina代購,一口氣買了三種(小雞、Penny's5th Ave. Maryjane,點進去可以看到官網連結,小雞已經完售了就沒連結囉!)

寶寶襪子 

每個產品都有對應的盒子跟名字,很精緻!

我拆太快,其實他是有緞帶的:

寶寶襪子 

這兩盒是我學妹買的(左邊是Skater Jenny's是女生版,也完售了,男生版是Jonny's;右邊則是Olivia's)

這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收到一定很驚喜啊!

每一盒有六雙不同顏色,可以替換穿,非常好穿搭!

寶寶襪子 

瑪莉珍

寶寶襪子 

貴賓狗

寶寶襪子 

這兩款比較貴所以還有額外的塑膠袋(誤)

穿上去就像穿鞋子一樣!

寶寶襪子 

寶寶襪子 

一次六種顏色是不是超級可愛!!

寶寶襪子  

每雙底部都有添加防滑底避免寶寶學步時摔個狗吃屎!!

不過我覺得這家版子偏小~

像我買的瑪莉珍跟小雞都是0-12M的,不過小桃寬厚腳板4M時穿就蠻合的!

所以媽媽要選購要慎選尺寸!

後來我跟學妹用5th Ave.跟Penny's各換了兩雙Olivia's跟Jenny's,等於小桃又多了好多雙不同款襪鞋!

剛去看官網又推出好多新款!整個又好想買新襪子喔(被揍)

同場加映襪套們!

我家小桃剛出生時沒有撿到合式尺寸的長褲,我都用紗布衣外套Halo防踢睡袋或是蘑菇牌睡袋(這兩個都超好用!推薦必買!)了事。

後來也是Tina(真是敗家的壞朋友)推薦我可以買Babylegs幫小桃的腿保暖,

這家也是襪套跟襪子都有,

款式也很多,在等BL到臺灣前我自己又在臺灣的購物網站買了來自澳洲的Huggalugs跟日本的Panpantutu,

寶寶襪子 

所以整個冬天小桃的大腿都一直露出來跟大家見面XDDDDDDDD

不過家中有長輩的可能不會允許寶寶不穿長褲吧?!

我買的BL襪套都是0-3M所以感覺很短,不過以後可以當護手套或是爬行時的護膝用喔!

上面彩虹條紋是比較大的尺寸

粉紫點點是日本Panpantutu的襪套據說可以穿到6歲!

所以說寶寶的東西是不是真的很好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