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結婚怎麼這麼麻煩呀!?

婚企跟我們聯絡時,發現我們沒有做影片、不想玩遊戲,連婚禮歌曲都沒概念時應該如遭雷擊吧!!?

本來我對音樂沒有很講究,想說從婚企給的歌單去找就好,

不過因為婆婆跟小何說:婚禮宴客是你人生很重要的一幕,沒辦好的話會讓別人對你改觀的。

(明明是在督促小何為什麼我覺得被盯了?)

(媳婦小人之心再度作祟)

所以我決定找我自己想要的音樂,至少要是我喜歡的音樂。

默默的竟然蒐集了將近65首歌!!!!!!(自以為是歐洲人吃飯從白天吃到晚上這樣?)

因為我本來就不聽中文歌、英文歌好久沒更新曲目、日文歌曲怕只有天團幾首可以擋,

一度打算上半場宴客時放英文、下半場宴客時放日文,

但待我掐指一算發現日文歌曲也有將近40首已經很足夠了!(不含一、二進音樂)

所以目前打算婚宴中只放日文歌,所以英文部分先分享給大家,都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音樂!

第一首  American Authors - Best Day Of My Life

 

這首嚴格來說不算婚禮歌曲,意外爆紅曲調很輕快,歌詞意境也還OK,一開始設定坐下吃飯第一首就這首。 

第二首 Bruno Mars - Count On Me 

婚禮歌曲怎麼可以沒有火星人呢?

他這張專輯我有買,我最喜歡Just The Way you are,但這首是暫定要拿來做小桃的影片配樂,

所以改挑這首歌,至於另一首狠夯的Merry you雖然有英文很烙的先進說歌詞太輕佻,不過我也拿去搭了一個開場影片了!

(媽媽是打算整場婚禮音樂絕不重複就是了?)

 

第三首  B.O.B Ft. Bruno Mars - Nothing On You

  

可以看出我真的很愛火星人對吧!

這首是在日本的婚禮歌曲推薦的網頁找到的,一開始我沒看歌詞,

後來發現日本人選的英文歌怪怪的(例如NELLY Ft. Kelly Rowland的Dilemma!?

後來估狗這首歌詞根本是褒獎我的嘛!(很敢說!)所以就納入曲單了!

 

第四首 One Direction -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這首是最近很夯的一世代,年輕帥哥,曲調輕快,歌詞也不賴!

 

第五首 U2 - Beautiful Day

 

天團U2怎能不選呢!!

這首超級好聽的呀!!

 

第六首 Hugh Grant & Haley Bennett-A Way Back Into Love

 

知道這首歌的人應該跟我同世代吧!

超紅的電影名曲、超好看的電影!百聽不厭的經典!!

 

第七首 Robbie Williams and Nicole Kidman - Somethin' Stupid

 

這首也是很經典的情歌

我對Robbie改觀是這首歌呀!

 

 

第八首 Pharrell Williams - Happy

 

 

這是神偷奶爸的主題曲

有點soul的曲調 歌詞也很歡樂 整個也是我的菜呀!

 

第九首 ADELE - Make You Feel My Love

 

這首收錄在19這張專輯裡面,是要細細品味的好歌。

Adele一開始吸引我的是21裡面的Rolling in the deep吼出對變心男友的不滿

可是其實她第一張專輯的音樂沒有那麼憤怒,雖然慢了點,吃飯配樂嘛!

每首都搞的跟前面一樣嗨我怕老人家受不了啊!

 

第十首 Elvis Costello 'She'

 

又是超級經典!Notting Hill的主題曲呀!

當時的茱莉亞羅勃茲真的超級美呀!(休葛蘭當時有爆出誹聞了嗎??)

 

第十一首 The Cardigans -Lovefool 

 

這首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主題曲,主演羅密歐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時超級瘦的

跟現在完全不一樣XD

 

第十二首 Ben E. King - Stand by me

 

這首歌很像教會唱的歌,不過其實是情歌,歌詞很簡單明瞭,有你在我身邊,我什麼都不怕了!

 

第十三首 Robbie Williams - Better Man

 

壞小子又再度讓人改觀的一首歌,大家都只記得林憶蓮版本,

這首真的超級好聽的!

 

第十四首 Savage Garden - Truly Madly Deeply

 

我可是有去聽過野蠻花園的演唱會的呢!

本來想做影片配樂,不過在跟Miwa那首ヒカリエ兩難,後來因為Miwa那首比較長(誤)

 

第十五首 Chris Brown - Forever

 

前面的one、two、three、four讓我有點猶豫,

不過我很想放一首HipHop歌曲在宴客中,歌詞也查過還可以,哈哈!

又再考驗老人家了(?)

 

第十六首 One Direction - Kiss You

 

我真的比較愛快歌XD

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選兩首一世代,但是因為我更愛的一首

 

You're BeautifuL (James BLunt) 歌詞不太妙

(前面聽還OK,幸好我聽完了,最後竟然是悲傷的結局),

所以後來又改選一世代了!

 

 

另外插花一首之前在舞蹈選秀節目聽到的歌曲驚為天人,

是oneRepublic的secrets,後來在CSI邁阿密第9季第6集又出現了,幸好有網路神人有解答出這首歌!

歌詞其實也還蠻可以放在婚禮上的!

叫人要真誠要坦白所有秘密XDDDDD

 

以上是我原本訂的英文曲目,完全都是我的歌曲,雖然未必可以代表我們,

但絕對不是隨便跟人家一樣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