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好朋友羊咩生日,為了慶生我們一群浪人同志們選了附近的小店要吃慶生大餐。

本來說要吃貝里尼,但是不符合「小餐」的要求,因此改訂這家BERGERHOOD

網頁中的菜單看起來超吸引人的,價格也還算親切~

位在逸仙路轉角的小店,外觀小小的蠻可愛的:

burger.jpg 

黑板還註明特帥帥主廚強力介紹超可愛的。

內裡明顯的美式餐廳的風格,很清爽。

inside.jpg 

菜單也很豐富。對了,據說老闆是個藝人耶,不過我對偶像不熟。大家可以自行參照官網。我們遵照特帥帥主廚的推薦,

點了墨西哥辣醬牛肉堡、波特貝拉堡(素食)、碳烤雞肉堡等商業午餐。

只有peko很不合群的點了泡菜雞肉堡。

很便宜耶,一個漢堡加上多到吃不完的薯條加上一杯飲料,只要180元唷~

food.jpg 

由上而下、由左而右:碳烤雞肉堡、泡菜雞肉堡、波特貝拉堡、墨西哥辣醬牛肉。

最下面是給大家看看漢堡的內餡多高。

試吃感想:

泡菜很香,味道調理的不錯,薯條熱一點好吃,可惜荷包蛋都黑黑的,感覺是鍋子沒有洗乾淨就繼續煎。

墨西哥辣醬牛肉我覺得普通,但是張胖覺得很好吃,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肉醬的東西,

但是他的牛肉蠻厚的,整體來說180元計算算是很划算的。

今天是我們大美女羊咩生日,儘管我還在不負責任減肥中,還是捨命陪君子來吃高熱量美食。

P1180880.jpg 

壽星就是有光芒照射的這位,越來越正啦!九月份要當新娘~(講的我一副不是伴娘的樣子)

P1180882.jpg

參加的浪友們,就我臉最大,胖子真的很吃虧。

幸好我還有個速配的胖浪友阿軍:

P1180887.jpg  

這時候就好感謝阿軍願意出席陪我照相,真是大加分啊!

(peko,借你前夫一照,感恩啊~)

當然不只有這些囉~下午茶時間又來個蛋糕大集合:紅葉、上城與佳樂波士頓派

cake.jpg 

整個真是太瘋狂啦~~~

口感:上城>佳樂>紅葉

香氣:上城>佳樂>紅葉,

紅葉這次整個大輸家耶~怎會這麼不好吃咧?!

P1180923.JPG 

簡仔跟喵虎還特製生日快樂特輯,不過那隻羊真的好像長了角的狗!

P1180949.JPG 

祝福羊咩生日快樂啊!

很快的我們的浪友就會出去兩位大將了~

羊咩跟簡仔,要永遠記得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