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3月份去了南部一趟,參加大學室友兼好姊妹的婚禮,

同時也去高雄找阿旺妹,順便要吃他新開的餐廳,也就是本篇主題介紹。

我家阿旺大學時是個又辣又高的正咩,還是熱舞社社長咧,誰都沒想到多年後他會回到家鄉,

當起餐廳的老闆娘呢!

外觀.jpg 

這家餐廳位於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上,是間時尚的小店,

店裡的裝潢與菜單設計都是出自JOEY(阿旺)的姊夫JONA之手(偷偷說,GALOOP品牌也是JONA家自創的品牌唷!最近JONA喜獲雙胞胎,所有Galoop的kid系列的麻豆都是JONA的北鼻擔任的~超可愛的,大家可以點上去看看),

一進去就感覺很有JONA的fu。

很俐落簡約的時尚感,

連放置筷子餐具的桌邊設計也收納的很讚!

在等香如跟小黃他們到的時間,我們先看菜單:

MENU.jpg 

也是很現代簡約的JONA風格,我很喜歡!

不過沒有照片,我有建議阿旺以後菜單可以加上一些照片,

讓民眾方便點菜。

菜式.jpg 

(由左而又,由上而下)

我們點了泡菜豬肉(招牌菜,好香好吃)、

蒼蠅頭(不是很辣的蒼蠅頭,我比較愛KIKI的口味)、

紅鞠空心菜(清爽養生菜,炒的很香)、炸銀絲捲(熱點就好吃~非常讚)、

五更腸旺(味道很下飯,而且調味也很讚)、

鹹蛋豆腐(鹹蛋一般炒苦瓜,這道菜搭配了豆腐,非常特別,而且不會過鹹,整體搭配意外的調和,很優!)、

最右下那道菜名我忘記了,記得是啥麼蘭豆絲的,

是用四季豆切絲以後再去炒,是很費工的料理,我不是很愛四季豆,這樣調理下來吃不出四季豆的感覺,也很好吃。

小何說:雖然菜譜是川菜的模式,不過不是靠辣椒去調味,又很有味道,整個香味又很適合搭配白飯,

是健康走向的中菜館。

漏掉幾道菜:

P1180426.JPG 

 

這是辣炸雞球。其實不很辣,不過這道雞球炸的有點乾,味道其實是挺好的,不要這樣乾就好了!

P1180427.JPG 

鳳梨蝦球,跟別家餐廳不一樣的採用明蝦去炸,一個蝦球好大一顆,吃起來超Q超讚的咧!

P1180409.JPG 

這是招待的甜點,冰鎮酸梅蕃茄(實際菜名很優雅啦!是我不會記得菜)

整個蕃茄去皮以後再用酸梅醃漬,再冰鎮。

入口爽口甘甜,飯前來一道非常的開胃!

P1180431.JPG 

遲到很久的大學姊妹:小黃&陳香香夫婦。

P1180432.JPG 

老闆娘阿旺跟我們的合照~~

有機會去高雄的朋友們記得多多捧場唷!

預約電話:07-2619455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08號

報冠冠名號,應該可以打折吧?(要阿旺在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