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生日0.5個月後才來寫生日。沒辦法。老娘很忙。
不信可以問NORI拔&NORI麻,上禮拜六我們可是去孔廟加班哩!
這時候出現文章也是因為在加班,等承辦人同時偷偷利用國家電源~哈哈哈。
不過因為本月我加班時數早就爆掉了,所以先奉上本人新髮型一枚。
這是因應蝌蚪說本姑娘網誌只有狗,沒有人,是個無聊的部落格,所以請大家欣賞新版包租婆玉照。

故意放低頭的照片→才有尖下巴。
故意切掉下半身→看不到鮪魚肚。
故意沒有側面→看不到肥壯手臂。
總之,這是一張角度很藏拙的照片。
還可以透過微光看出我有挑染。
底色是深的亞麻綠,日光下會泛淡淡的綠光唷!!
(老娘要回家與標案奮戰了,有時間我會繼續寫我生日吃了什麼大餐!)
(被騙進來的不要砍我~~~~)
(目前我心理很不平衡,所以騙騙人安慰一下自己也是好的
◎◎◎◎◎才騙到5個人的分隔線◎◎◎◎◎
生日那天我跟小何請了假,本來是打算中秋節活動辦完後回台中,因為颱風打亂計畫,
於是就在台北市找餐廳大吃囉!
中午去吃NEO19一樓的義大利餐廳,上次中午跟蔡ㄟ、胖子、羊咩跑來匪類,
味道實在不錯。
雖然價位不太可親。生日還是來破例囉!

主餐前附上的迷迭香麵包,中午來吃的時候是現烤出爐的,更香更Q。
不過冷一點吃別有一番風味。

搭配麵包的橄欖油。

麵包裡面都看得到迷迭香,沾橄欖油別有一番風味。我覺得麵包不論沾油或是單吃都很棒。
可以續點,但是好大一個麵包~上次我們4人吃麵包幾乎就飽了!
因為這家餐點都是單點,比較適合多人一起share。我們兩人一開始點了前餐組合、披薩跟義大利麵。
服務生還很委婉的建議我們要不要減少一份主餐?

超大前餐組合!
驚人吧~這個上次跟胖昌來吃的時候驚為天人,所以請小何吃看看!

這是香菇蟹肉堡。

感覺是用烤的,香菇上面滿滿的蟹肉,口味很特別。
特別一提,他們的菇類特別香甜,搭配食材很能融合一起,不會過份突顯出蕃茄或是其他香料的味道。
我個人很愛這道前菜!

這算是冷盤的前菜。
蕃茄配上起司片還有烤的脆脆的土司。
蕃茄味道很新鮮,不像是罐頭蕃茄!

酥炸花枝圈!
不用特別多講~吃就對啦!讚的勒~記得上次我跟羊咩吃到這個花枝整個很嗨又開心哩!
光吃這幾道前菜幾乎已經七分飽了,

突然我們的四季「大」披薩就上來了!
光看到就飽了!好大一個披薩,此時替我們服務的服務生才說:小姐,你們的義大利麵還沒下,有需要替你們準備嗎?
太貼心了~當場立即取消義大利麵~不然真的會吃過飽了!

以為是生肉,原來是培根~

感覺像春季的披薩~

很多臘腸片的披薩~不知道代表哪一個季節?

有香菇,應該是秋天~
披薩是標準的義大利博餅,很香脆也很好吃,不過已經八分飽的我們吃不完。
只好打包囉~~~

愛喝酒的我不例外要來杯調酒,瘋狂旋轉比薩斜塔,據說是冰沙類廣受女性推崇的第一名調酒。
旋轉的部分是用蔓越莓酒去帶入的,
口感不錯,但是太冰了!!!
飽足的我們接著去看電影海角七號~實在太好看啦~所以回來就先寫推薦文
真的很棒!!!這邊還是要呼籲一下大家好好進戲院觀賞海角七號!
晚餐照例又要大吃大喝。
很久沒吃MOMO了~
NEO19什麼餐廳都有~

點了最一開始的壽喜燒~

免費吃到飽的牛與豬~
真的很大方唷!

涮一涮沾蛋汁吃~香滑順口!

菜車會一直推過來,問你要不要加菜?

還可以隨意加水跟醬油來調整鍋底鹹度。

餐後甜點,檸檬片加糖,非常的清爽,正好可以調和吃太多肉的油膩~

還有一個茶凍~
MOMO真的很好吃~
當天回去我整整中了1公斤!
真糟糕~以上。

這是三科同仁在我生日前夕送我的蛋糕~
很好吃~是亞都的巧克力櫻桃蛋糕。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