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的鳳梨酥比賽沸沸揚揚,

不過我心中有個固定的冠軍得主,臺中日出的土鳳梨酥。

不同於一般市售的鳳梨酥都用冬瓜漿來填餡,

日出堅持使用2號鳳梨來做鳳梨酥的餡。

吃起來有點酸,卻自然散發出水果香。

鳳梨酥盒裝&打開.jpg 

日出一貫的包裝精美。

P1190290.JPG 

盒內附有明信片,強調及標榜絕不冬瓜的精神!

日出宣言.jpg 

本來就很像包裹的包裝,載明了日出鳳梨酥的特色:

是新鮮鳳梨。

不加冬瓜。

甜酸因季節產地而有不同。

不用香精。

品嚐後心情熨貼。

減量包裝。(這點我持保留態度,呵呵)。

皮薄餡多。

不敢用防腐劑。(超可愛的註解)。

實際的咬一口吧!

吃ㄧ口鳳梨酥.jpg 

可以看的到纖維的鳳梨餡。

實際大小真的不太大,符合皮薄餡多的宣言。

但也真的挺薄的!

不會太甜膩,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鳳梨酥,比李鵠記、犁記、俊美都還要好吃。

前面幾家不是不優,

只是冬瓜太甜。

我喜歡2號鳳梨做的酸甜口感!

日出另外有乳酪蛋糕也是很知名的產品。

外包裝.jpg 

右邊的是原味,左邊的是綠茶山藥。

還有附贈杯墊,超精緻的!!!!!

拆綠茶山藥的來看看:

綠茶山藥.jpg 

這是大地限定的綠茶山藥口味。

包裝上強調:何必曰利,但有仁義。

應該是強調他的用料實在吧?!

從下面的切片圖可以看到他的乳酪蛋糕十分結實,綠茶山藥比較清爽。←我妹妹試吃的心得,

但我比較不愛綠茶,

實話說日出的用料都很紮實,添加綠茶以後的確不像原味的口味那麼重。

山藥是切小丁混合在蛋糕裡面,口感不錯,不會太甜。

還附有保冰袋,可以重複使用唷!

日出在臺中有4間分店,除了中港路的土鳳外,

還有大地、修道院跟旅人。

我去的是離我家最近的大地(美術館附近),是間精緻漂亮的小店,有機會去臺中,可以去日出各分店逛逛唷~~~

不過沒有提供下午茶,比較可惜店面弄這麼可愛!

分店.jpg 

各分店資訊同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