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歡送羊咩升官,有好多聚餐啊!

外觀.jpg 

這家岠芯餐廳是臺北市很知名的運動酒吧,店內有很多電視牆,

每逢世足賽開打時,這邊常常會聚集很多球迷為著自己熱愛的球隊瘋狂的飲酒加油~

充實了很多臺北人的夜生活。

但是中午其實他是有自助式的餐點可以吃的唷~

而且每天的菜單都不一樣。

內部.jpg 

取餐區雖小,但是食物很豐富。

因為昨天中餐跟午餐只吃代餐,早餐儘管吃了豬排蛋餅,但還是好餓。

一到岠芯餐廳我就趕快搶菜!

菜式.jpg 

1、各式五穀雜糧麵包。可以自己裁切想要的大小,麵包屬於鬆軟的口感,有吃到堅果,還不錯吃。

2、義大利捲麵,調味很讚,我不愛吃貝殼麵這類的東西,但是這家每次用的這類的義大利麵我都會多少吃一些。

3、提供的飲料有果汁(葡萄柚汁、柳橙汁跟檸檬水)外,還有熱咖啡跟紅茶(忘記拍)。

4、絲刮蛤蠣豆腐,西餐廳有時候也會有中式的菜餚,很妙吧!但是也很好吃~

菜2.jpg 

1、沙拉吧,有很多種生菜與沙拉醬。但是我今天一開始就猛攻熟食,這部分反而沒夾。

2、一上架就立刻搶光的薄片義大利PIZZA,口感脆脆的,調味也很道地(臺灣味?),很難搶的一道菜啊!

3、焗烤馬鈴薯沙拉,超好吃的耶!雖然上面有滿滿的美乃滋跟起司,絲毫不會蓋掉馬鈴薯的調味,我忍不住挖了一大口~~

4、甜點有巧克力蛋糕、輕乳酪蛋糕跟烤布丁。都很好吃,不會因為是自助式餐廳就隨便提供甜點,烤布丁也是必搶的甜點之一,每次一上架就被挖空~感覺是現烤現做的,不會過份甜膩!

5、水果區:今天提供西瓜、蓮霧跟芭樂,都很甜,切片也很用心,感覺是新鮮現切的水果。

6、牛肉切片,不用沾醬就很吃了說~

菜式3.jpg 

1、三絲魚片,魚片也很結實,是很新鮮的魚,調味也很優,我一口氣吃了兩片~

2、炸雞肉塊,炸的有點軟耶~我覺得普通,但是這道菜看起來很漂亮,吃完以後據說有補新的雞肉料理,這家吸引人的就是每道菜都是現做的,不會有放很久的感覺~

3、阿甜跟羊咩急切優雅的夾菜中。

看看我吃了多少?!

大吃大喝.jpg 

左邊是找不適合的照片只好拿胖軍墊檔。

右邊是我拿的食物~不含西瓜跟披薩

(包醫生:我不要幫你埋線了....每次都說我開的藥沒效!尺寸沒小!根本就是你這隻豬母貪吃啊!)

飽足.jpg 

看看胖軍吃多少盤啊~~~

都可以變成盤子山了咧!

(其實是大家趁他不再趕快把他的桌面堆滿)

合照.jpg 

吃飽喝足照例要來張合照囉~~

這樣每個人只要260元耶~

吃的很撐又美味啊!!!

世足賽開踢時也推薦大家晚上過來這裡喝喝啤酒,替心儀的足球隊加油啊!會有很多老外跟你一起嗨唷!

(不過要是你發現全部人都支持巴西隊,而你支持阿根廷的話,請謹言慎行,以免回不了家啊~~~)

另外岠芯的晚餐就變成點菜式了唷,就沒有中午這麼划算了唷!

岠芯餐廳

電話:87800892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15號(信義路跟基隆路交叉口)

接受線上訂位服務唷!

美味指數:☆☆☆(其實想給3.5☆,不過不會打一半的星星)

禮拜五中午的菜式似乎比較好,不過依照過去經驗都不會太糟糕啦!

擱再來指數:☆☆☆☆

(已經來吃過至少4、5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