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預防針時間已經過很久了,4月就該打的針被我拖到7月份才帶去打(汗)

還是去微笑動物醫院,帥哥醫生李齊仁已經去了別家醫院,小張醫生則是去唸書進修,

只剩下大張醫生與柚子麻跟昶婷獨撐大局。

我發現大張醫生雖然很高大,可是小臘腸們都很愛他,可能他帶著動物喜好的氣息吧?

阿蛋他們還蠻愛去微笑動物醫院的,因為約均都會餵食他們零食。

約均釣魚.JPG   

每個都扒著約均不放~~~有沒有這麼現實啊你們?!

當然來醫院不會只有這麼簡單的啦!

趕快給我滾進去診療室!!!!!

puffy&pony量體溫.jpg 

肛溫唷~~首先先量體溫。這兩隻一直都很膽小,處於很僵化的狀態。

阿皮打針.JPG 

阿皮對於挨一針屬於只敢在心中臭幹繳的孬種心理。

寶尼打針.JPG 

寶尼打針時依然呈現空的狀況~基本上他們是很怕張醫生的啦~~哈哈

阿蛋量體溫.jpg 

換阿蛋量體溫跟心音檢測。

平常很會假肖偷咬人的阿蛋立刻化身成俗仔。

結果打完針以後,阿蛋立刻做出一個很詭異的動作:

阿蛋自己揉.JPG 

阿蛋決定自己把會腫的地方揉掉嗎???

黑妞量體溫.JPG 

黑妞平常最在意的就是他的小菊花,我不禁想到有部電影的宣傳:小菊花~小菊花~我要誓死保護她~

每次要幫黑擠肛門線他都一直很激動的狗哭狼嚎←是說,七月到了,阿機妞你可以不要這麼激動嗎?

不過量肛溫時黑妞很認命,感覺是很怕張醫生耶!!於是我叫張醫師順便幫我擠他的肛門腺(打蛇隨棍上,對於整心機妞老娘一樣不遺餘力~噗哈哈哈)。

擠小菊花.JPG 

哈哈哈哈~看到機八妞吃鱉的感覺真的很妙耶。

我覺得黑妞在!!!!!!

今天打了12合一跟狂犬病疫苗,阿蛋跟黑妞變胖了,阿蛋胖的超明顯,黑妞則是看不出來有胖(真令人羨慕)

寶尼體重5.1公斤,帥氣英俊!

Puffy體重4.1公斤,癡肥臃腫!

阿蛋體重6.1公斤,的確是個胖子!

黑妞體重4.1公斤,很像難民!

打完針以後想說帶他們去天母運動公園跑一跑,沒想到天母運動公園已經變成北體的禁臠了。

原本的綠地空間蓋了一棟教學大樓不夠,又興建另一棟。

天母運動公園.jpg 

離去之前遇到一隻奶油小帥哥,阿皮還是照慣例被誤會成幼犬(幹,哪來這麼慈禧的幼犬啦?!)

轉而去小何上班的地方跑跑。

小何辦公室.jpg 

這就是小何平常賣命養家的地方啦~

沒有啥人來,整個停車場都是我家小臘腸的啦!!!

草地.jpg 

阿蛋一看到草地上有工友餵給其他流浪狗的食物渣立刻就跑去吃,

被我罵一下還裝死用身體壓住!馬的很賤!

PP.JPG 

還是寶尼跟趴妃可愛~~

以上打完收工,本來這個月要去做健康檢查,不過買了ZS7以後....

延到9月再去找大張醫生跟約均還有昶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