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mico麻約大家到福德坑跑跑,本來週六想要去Good dog的我們家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而取消計畫,

幸好天公做美,週日下午福德坑太陽還是很大。

這是第一次帶ZS7到戶外試拍。

入口.JPG 

ZS7的畫質還不錯,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色彩蠻鮮豔的。(也沒比較過幾台,在得意啥勁啊我?)

今天還是固定班底。

心機姊妹.JPG  

很像姊妹的黑妞與小妞,今天黑妞怪怪的不太會去找人泣訴他的悲慘命運,小妞也怪怪的,異常的心情很好。

另外艾莉莎家也是很愛福德坑的大草皮,福氣跟小不點都是很乖巧的孩子。

艾莉莎家.jpg 

阿蛋今天遇到超級強大的剋星~就是棉花糖家的KIKI大姊大!

KIKI家.jpg 

KIKI有沒有很威?!

反而是虎斑的Grody非常的和善親切,阿蛋這次真的是得到教訓,經過這次KIKI的震撼教育後,我想阿蛋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敢假肖了

吧!?

話說小臘腸軍團是喜歡群體造勢的膽小鬼們,

以前都是阿蛋或黑妞或寶尼帶頭對著體型比較高、比較大或是看起來帥的狗吠叫後,引發後面一群小臘腸的追趕。

之前阿蛋就追過福氣,但是福氣個性很好沒跟阿蛋計較,所以阿蛋理所當然以為大家都怕他。

沒想到這禮拜遇到KIKI大姊,小臘腸的吠叫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KIKI根本不是省油的燈,當阿蛋吠叫的時候,KIKI立刻站起來對著阿蛋齜牙咧嘴,阿蛋依然不死心的想要抵抗,但‧是!!!

KIKI立刻就拔腿狂追阿蛋,阿蛋大驚,又想吠叫又想要逃跑,但是阿蛋的身體出賣了自己,就在阿蛋不支即將被KIKI正面對決的當下,阿蛋嚇到腿軟的臥倒,可是嘴巴依然在齜牙咧嘴的掙扎,第一次看到阿蛋吃癟,超好笑的!

踢到鐵板.JPG 

Grody心裡應該在想:KIKI這個神經病我都那麼怕他了,你們這些白目臘腸仔是自找死路嗎?

阿皮也蠻倒楣的,只不過是湊巧跟在阿蛋附近也被追很大,嚇到阿皮只能一路慘叫,一邊怨嘆自己平日不運動腿短跑不快!

黑妞則是心機高手,阿蛋被追一次以後,黑妞又偷偷的跑去對KIKI亂吠,等到引出阿蛋也跟著仗勢欺人時,黑妞一溜煙就躲到安全位置(後方補給陣線)就定位,想當然爾又是阿蛋跟阿皮被KIKI慘電了....

黑妞真的很像金枝慾孽的妃子,為了爭寵使盡手段,我猜黑妞是希望KIKI把阿蛋跟阿皮解決掉吧!?

被K.O.的阿蛋經此一劫仍不死心,連被電3次以後才終於對KI發音的產生反應,當天回家阿蛋只要鬼叫,我就會向媽媽嚇小孩一樣:

阿蛋~KIKI來囉!或是阿蛋!送你去KIKI家唷~!

只要送出這兩句話,阿蛋就不敢亂叫亂動~噗哈哈哈。

阿蛋被電.JPG 

有看到阿蛋後腳還在腿軟貌嗎?

我家狗在書房關久了,難得出來就開始奔。

阿皮跑.JPG  

我家ZS7也可以拍出跳躍的感覺耶!(是說,胖子皮你好像不太靈巧,跳的沒有很高?)

黑妞奔.JPG 

黑妞也很開心的跑著~

寶尼也有跑。但是不知道為何沒拍到幾張他跑的樣子,反而是拍了一個呆樣

pony.JPG 

很像站著睡覺的狗,哈,很蠢耶寶尼~

吃草的狗.JPG 

我家跑一跑全部都窩在一起吃草。而且吃的很勤勞耶~

黑妞還吃到草都卡住牙齒~

吃草的黑妞.JPG 

然後也試拍了一下高速連拍的效果,持續拍照的能力真的很厲害,

我手跟著移動也沒有霧掉唷!

阿蛋連拍.jpg 

這是阿蛋的跑步中的連拍剪輯過的照片。

妞連拍.jpg 

這是黑妞的連拍,阿蛋跟黑妞看到我就會越跑越偏

試拍.jpg 

烏雲來了,時間也不早了,該回家了~回家時拍的福德坑。

小何不知道何時拍的小花?

大概是常常被我唸拍照技術欠佳(自己也沒多好),這張倒是拍的有模有樣的耶!

花.JPG 

看來小何是有潛力的啦~哈哈~

今天玩得真開心,老娘我看到阿蛋被慘電真是龍心大悅啊!!

下次還請KIKI多多教導我家的壞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