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如同標題一樣拖了一年。

不是我懶(迷之聲:明明就是!),而是每次看到當時的照片回想到那個場景就會難過想哭。

記得沒錯的話,這篇文章也是很多人敲碗在等的啊~因為有微笑動物醫院的鎮院之草,人稱玉面風流師奶殺手的李齊仁醫生

這次為了騙一下人氣只好再把前凱渥名模拿出來炒作一番!

想去年廟婆我在浪上預告李醫生即將出場時,多少腸主只差沒拿著碗公敲到我家催文啊!(遠目)

等待室.jpg 

每次都是一群臘腸鬧烘烘的殺去微笑,

等待室中每個抱枕都被我家這些把你家(微笑)當作我家的臘腸狗們躺過一輪了吧!?

這次來打算替寶尼、阿蛋及阿皮洗牙與結紮。

起因是因為每次阿皮發情時,阿蛋跟寶尼都會大打出手,上次還打到寶尼斷牙,從無名這篇文章寫完到我真正決定要幫他們結紮,又拖了一段時間。

實在是因為每個養狗的爸媽應該都一樣,看到麻醉時的孩子那不省人事的模樣,任誰都會捨不得吧?!

醫生建診中.jpg 

阿皮檢查中。

還不太知道會發生啥事的阿皮笑的超開心的~寶尼也憨憨的傻笑中。

因為他們上禮拜已經打過預防針了,當時檢查時還發現牙結石太厚重,因此先預約了阿皮跟阿蛋兩個牙結石比較嚴重的傢伙先做洗牙手術,順便結紮。

然後阿皮因為有點皮膚過敏,所以一直帶著喇叭花項圈。

阿蛋狀況比較好,先替阿蛋麻醉及手術:

阿蛋.jpg 

阿蛋身體比較好,先由阿蛋開始。

一進到手術室的阿蛋立刻呈現俗仔的表情。

但是看到氣體麻醉一打下去,阿蛋被五花大綁的樣子......

儘管平常再怎樣不討喜的阿蛋,這副無助的模樣還是讓人很心疼啊!

(李醫生穿上手術袍、戴上口罩的樣子還是一樣的英挺啊!果然是玉面風流的師奶殺手啊!!!)

洗牙跟結紮其實很快,公狗的結紮就是拿掉蛋蛋。

阿蛋這人真的是打不死的蟑螂命,身體還算健康。

一下子就手術完畢了!

阿蛋手術後.jpg 

平常很歡又討人厭的阿蛋手術後呈現柔弱的狀態,李醫生很溫柔的抱著阿蛋幫他吹乾洗牙後殘留的口水。

(啊~~應該很多太太們跟我一樣多希望被抱的是自己吧?!哈哈哈)

接下來照片有點血腥,不敢看的可以快速下拉,沒錯~手術後李醫生讓我們看看阿蛋真的是個真男人!

雖然以後他再也用不上這副配備了:

阿蛋被割掉的蛋蛋在此~那些沒被阿蛋臨幸過的辣妹們,再會啦~以後再也無緣啦!

 

 

 

阿蛋的蛋.JPG 

 

原來阿蛋你真的是個男子漢啊!!!

跟你的蛋蛋SAY GOODBYE吧~~

 

還不知道發生啥事.jpg 

等待阿蛋手術過程中,這幾隻一副不關我事的樣子。

阿皮還一度等到睡翻了天。

接下來是我們家阿皮了~~

李醫生之前有講說女生結紮比較辛苦,尤其阿皮之前有剖腹產過,所以必須把刀口畫的更大....

阿皮麻醉.jpg 

我一看到右邊的阿皮就哭了....好想立刻衝進手術室大叫:住手!!!!阿皮不要結紮了啦!

但是想到以後若阿皮老了以後才發現有子宮蓄膿,那、那時候他能承受這些嗎?

我還是忍耐了下來,

而且有看到左圖二的小張醫生嗎?

是的,阿皮一麻醉以後心跳立刻低緩無力的狀態,大張醫生還趕快請小張醫生進去觀察他的心跳指數。

本來女生的洗牙與結紮手術最好是分開來做,因為洗牙會噴很多髒東西,

而女生的結紮因為要摘除子宮,手術範圍很大,怕會互相感染,可是考慮到阿皮麻醉的狀態都不是很穩定,

李醫生建議我們一次完成,我相信微笑動物醫院,也相信裡面的每一個醫生,

所以就讓李醫生全權處理我家阿皮的手術。

手術很順利就完成了,但是阿皮麻醉慢慢在退退之後,立刻嚎啕大哭,

眼睛都還睜不開的阿皮,非常的不舒服,只見李醫生像抱自己女兒一樣的幫他吹吹:

阿皮手術後.jpg 

我立刻請李醫生幫他打止痛針,不管多貴都好,只要讓皮皮不要那麼痛!

恢復中的阿皮.jpg 

略微吹乾以後,李醫師建議我們讓阿皮恢復一下,等麻醉完全退掉。

只見寶尼跟阿皮的死對頭黑妞都關切的去察看puffy的狀況。

兄(姊)妹情深的舐讀之情在此顯現無疑啊!

這次結紮之後,我們家也順便替阿蛋跟阿皮植入了晶片,動檢所還有補助結紮手術費用,填了兩張單子

登記申請書.jpg 

我家阿皮跟阿蛋已經有身份證啦!!!

當天因為做完阿皮以後已經晚上了,所以寶尼的手術就順延到下週。

回家後的皮.jpg 

手術後的puffy

眼神明顯充滿畏懼。

傷口縫線好大唷!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的puffy都會忍不住辛酸。

不過現在阿皮又是一尾活龍囉!

後記:

本來想把焦點放在李醫生,但是實在也沒辦法這樣做,

畢竟動刀的是我家的孩子,大家就看看照片中的李齊仁醫生流口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