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光陰似箭啊。菸)世博文的番外篇,是說我的世博行寫到後面就往生

話說我跟小何認識時,沒有想到有這一天的到來,

也許是小何認識我不到兩個禮拜,小何就跟我妹說:我從認識他起就覺得我可以娶她!!!!!

↑說真的,這時候的小何感覺好有男子氣概啊!平常沒啥主見的小何說出這句話時,有種楚霸王的魄力捏(扭)。

那時候我心裡想的是:靠~~~~老娘的年紀已經到了男人都要以結婚為前提來跟我交往了(淚)

總之,也許因為父母喜歡、阿公阿嬤尬意、妹妹打邊鼓,還有很多同事ㄜ漏,我跟小何漸漸的穩定交往。

然後一年拖過一年,說真的因為我對家庭跟婚姻沒有很大期待,所以也不會特別期望有天有啥特別的變化。

而且小何也不是很浪漫派的傢伙,說真的,那時候我看到老王的求婚紀錄時,我還特別點給小何看說:

ㄟ!我要這種等級的剖剖叟!!!!!

可是小何扭著手指說:啊我朋友沒有很多降......

從那天起我就放棄被浪漫求婚這件事情的幻想。

而且覺得這輩子,大概不會出現求婚這兩個字吧!!!!

但就在那個摩們特,小何竟然疑似被雷打到還是怎樣,策劃了出國玩時求婚的劇碼,

儘管收視率低迷,演員演技也不怎樣與金球獎無緣。

可是我還是謝謝他願意不怕破產的疑慮願意作出這種找死的舉動

時間回到99年6月18日那晚

被計程車司機騙了的那一晚,到達飯店的我馬上跑去洗澡與泡澡,勉強拖著疲累的身軀,走出浴室看到一個奇怪的裝置

P1210101.JPG 

已經將身體操勞太過的我腦中浮現:

這是新的鞋架嗎?怎麼進來飯店沒有發現這個設置?而且擺成這樣是演哪齣啊?!完全都不符合人體工學啊!!!!!

拿著拖鞋走到客廳的我打開足球賽,看著阿六分析各國的賽事,

小何從主臥猶豫的走出來,還有點驚疑不定的問我:你沒有看到那個盒子嗎?

我冷冷的說:喔!有啊!好怪的設計,是要做鞋盒嗎?

此時小何已滿臉通紅只差沒去撞牆吧我想,

何:........(鼓起勇氣貌)你打開看看

我:我腳很痛耶~我不要去拿(死小孩耍賴踢腳ing)

何:...........默默的把鞋盒拿給我,再度示意我打開。

不識風情死廟婆(敝人在下我)又開口發話了:靠杯,你該不會是要求婚吧?????

何大哥此時應該是呈現 這種狀態吧!!!

然後大家以為男女主角就順利的去床上打滾嗎?

哈!本網誌老少咸宜,當然不可能出現18禁的香豔畫面~~~

我是機八妞他媽耶!這時候開始挑剔起男主角的服裝:

嘖嘖,你換什麼polo衫啊?!

厚~你臉紅(手指男主角指的很快)

ㄟ~你現在頭腦清楚嗎?

我想,任何男人經歷過上面那些言語應該都會打定主意像個蚌殼一樣死不開口,打死不認之前做的蠢決定。

不過小何他就是有種雖千萬人吾亦往已的必死覺悟,還是默默的走過去拿起盒子走回來又默默的打開了盒子,

我:這個是老王用的大鑽戒啊!老梗,人家用過的不要重複用啦啊啊啊啊啊!!

(其實心裡想說:馬的你該不會用這顆玻璃就要打發我吧)(死愛錢八婆樣)

何:(囧)......你先看一下嘛!

盒子裡面附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你願意嫁給我嗎?請簽名:ˍˍˍˍˍˍ

我:真的假的?(臺中腔出現了)你沒發燒吧?!真的假的啦!?

(心裡OS:這是要我畫押的意思嗎?應該是我要先逼小何簽下賣身契再說!握拳)

何:請你嫁給我好嗎?(順手掏出另一個小很多的盒子奉上)

我:.....我很會花錢唷!我脾氣很差唷!我這輩子都是胖子唷!黑妞很賤唷!

黑妞反擊.JPG  

(↑莫名其妙被牽連)

何:在我心中,你就是最好的,請問你願意嫁給我嗎?

人客啊~~~你這麼不棄嫌,我幾乎都想替我爸媽下跪感謝你了!

雖然沒有很浪漫(還在嫌啊你,歐飛)

雖然到現在我也還是沒有簽下那張賣身契求婚書

雖然我們兩個都很平凡,也沒有特別大的野心或是夢想。

不過,這樣平凡下去也不賴。

 

 

 

 

好!我們結婚吧!

 

 

 

碎碎唸:

1、讓大家失望了,並沒有男主角熱情之下把女主角擁抱起來轉圈的激烈場面

 (因為女主角超重)

2、以上就是廟婆有生以來第一次被求婚的紀錄,也是小何不怕死被破梗的求婚記。

 是不是覺得應該給小何一個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