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在小何受傷之前寫的,因為照片上傳流量滿了,到今天才想到要發表XD)。

這幾天小何被我沉迷在Nino青春的肉體的行徑很感冒。

在我看Nino的青之森的時候賭氣睡在沙發上。

青之森......我覺得我無法投入在劇情當中,但由於是Nino早期的電影還是把它給看完了!

不過劇情真的有點脫離現實,以至於我轉頭發現了一對詭異的父子。

 老與少.JPG

老子跟兒子睡姿一樣差。

不過接著看完靈感應第五季時我發現果然是人善被狗欺。

阿皮.JPG  

 

Puffy就這樣大喇喇的把小何當枕頭壓。

所以只有阿蛋果然還是尊敬老子的,寧願被壓

小子寶尼把老子壓的很爽,嘴巴都開了!

pony.JPG  

有沒有這麼爽啊?!

果然是父子.JPG  

果然是父子啊!

腳開的角度還有張嘴的樣子都很像!(不過基於保護父親的形象,老子的嘴開部分隱蔽起來XD)

一家四口.JPG  

寶尼真的是要入定了!

要不要這麼迷茫啊?!好好笑唷寶尼~~~~

我覺得以後小何可以跟他們一起睡在客廳了!

一家四口這樣挺完美的

 我該說如擬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