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真的是我本人嗎?!

我為何會作這種事情?????

但這的確是我啊啊啊啊啊~只能說,沙漠中的綠洲治癒力量太龐大了啊!

話說之前在聽山P演唱會時,在噗浪上有看到傑尼斯擴散的消息。

擴散消息.JPG  

於是演唱會結束以後,我跟安琪就一直等著,

果不其然小螢幕出現了一行e-mail,如果想要知道更多J家藝人的消息,可以寄空白信件過去,

他會回傳一份詳細的加入方式給妳,

演唱會回來隔天我就寄出了,左等右等一直沒有下文,

不過我想應該是很多人都加入了吧!信件暴增所以整理需要時間?

終於在昨天收到回傳的e-mail,內容如下:

J國際會員.JPG  

首先先感謝你來參加山P的演唱會XD

這張邀請函是邀請那些參加了演唱會並回寄資料的朋友,點進去下面那個網址填寫個人資料就好了!

標題有中文/韓文/英文,但資料都要求填英文。

然後會問妳喜歡的Johnnys藝人是誰?

我寫了Arashi/Ninomiya Kazunari(哈)

我是填護照本名,後來看網站上有朋友說這涉及到票券的取得,

建議不要用暱稱去輸入比較好!

填完表格以後又會收到確認信。

加入完畢.JPG  

這份收起來就好,信件中附上的網址不要亂點,

點進去表示同意刪除資格唷!

【閒聊時間】

話說我最近的確是有點失常了。(喂?你身體裡面是你嗎?)

我從小因為不愛看電視,

一直對Idol沒有太大興趣,要我花時間追星與參加會員....對理性的我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而且我聽的音樂都是一些怪區塊,基本上那些樂團幾乎也不可能會來臺灣開演唱會吧?!

(No doubt、Garbage、Dr. Dre、 Eminem會來嗎?!)

不過嵐真的是蠻讓我意外的團體,

明明就是Idol,卻可以不顧形象的搞笑,努力把歡樂帶給大家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會讓我這樣一直看電視追番組的團體真的是太強大了!

而且還讓我這把老骨頭重新投入日文學習的行列....說好的要去看世足盃應該要學會的西班牙文早就被Arashi踢到後面去了(Messi~Bye Bye?!)

加入這個也是好玩啦!

因為實際工作這麼滿檔的情況下怎麼可能有辦法殺去日本看控呢(淚)。 

我覺得,如果可以因為欣賞一個團體激勵自己去做一些以前都部會去做的事情(學日文?),那也是一種正向的鼓勵與力量。

就像リーダー說的:有些事情只要有一點點興趣,持續不斷的去做就會變成才能了唷!

我覺得我一點興趣與才能都沒有,那就秉持著這股動力好好去學個語言,或許可以慢慢發現其他有興趣或有才能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