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還沒從濃濃睡意中掙脫,
突然慧文過來落了一句:張秘書找你或股長!
當場ㄘㄨㄚˋ的老娘瞌睡蟲全跑光了!!!(驚N)
宜君回來我也立刻跟她講,她的反應跟我一個樣,大概是進辦公室以後最清醒的一刻!
不管誰家的秘書、住持、特助...我都不怕,惟獨最怕張秘書或張組長,倒也不是覺得專業上有什麼不足,只是張秘書動不動要找市長;張組長三不五時帶著勤業的會計師來盧...實在是心理反感的壓力甚過於其他,幸好秘書後來打來也忘記他到底要為什麼?呵呵,算是短站逃過一劫!
我想以後上班要想清醒過來,只要常唸張秘書的名諱,我就會永遠保持清醒吧!!!
{###_kuan0915/6/1121783164.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