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CCA是在91年的8月來到我身邊。
雖然是無預警的接到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她才一個多月大,
是個啞巴狗,根本不愛亂叫,表情很豐富,水汪汪的大眼睛讓我愛上她!
而且因為她我又有了巧克力、阿蛋蛋、PP兄妹。
因為臘腸狗們我認識好多好多朋友!
讓我生活非常豐富精彩!!!!!
而且她是我的小福星,
雖然她到的時間在高考前一週!!!!!由於她的來臨打亂了我的複習計畫。
一時間採購寵物用品、玩具、飼料...花了我很多精力與時間!
但是因為她的到來,那年的考試我考的很好!

愛玩球的她是我的小心肝。
每次我都要吃醋問她:MOCCA妳愛小橘球多些還是愛媽咪多些?

狗腿的樣子讓我永遠都捨不得兇妳耶!

媽咪親手做的狗床,
MOCCA一向誇張派的詭異睡姿,
媽咪好愛妳!!!!

妳的白嘴秋,是正字標記,大家都是靠這個認出這就是MOCCA~

94年12月底,妳當媽媽了,
好動的妳,出乎意料的具有母愛,
妳把黑搜搜帶給了我。
很抱歉我沒有幫你照顧好他,讓他離開了我們去當小天使

今年我跟妳分開了,不能繼續住在一起了,不能再抱著妳睡、不能咬咬妳、跟妳玩小橘球拔河遊戲...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能不能再寫有關妳的文章?
但是MOCCA妳要知道,媽咪永遠永遠最最最愛妳。
妳是我心中的NO.1
沒有妳就不會有其他臘腸狗,更不會有這個網誌,不會有臘腸狗朋友們,不會有黑搜搜跟黑搜搜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MOCCA妳已經5歲了!
雖然妳不再能跑跑跳跳了!
媽咪希望妳幸福快樂,
永遠保持活潑好動、活在當下的個性,
生日快樂~我的MOCCA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