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重別人喜好匿名的小癖好.我幫他取了一個大家一眼看去即知道的暱稱!
為何第一個人物描寫要寫他?
因為我對他是工作上第一線聯繫上級單位!(還是他對我?邏輯真的很爛)

非常年輕的他
第一眼望去有種不怒自威的形象
儘管長相非常的孩子氣!真實的個性有耍寶的潛質!

他很令我敬佩,在於天大地大的情況他都能一笑泯恩仇!
冷靜沉著的思索解決方案,順邊安撫一下情緒忽然拔高的我!
面對再機八的長官或爛差事,他也能妥速的處理完畢,
儘管他老是跟我說他脾氣暴躁!壓抑內在!我還是挺喜歡他在無奈情形下的自我解嘲,

常常有長官說他很軟,不夠硬!
賓果也常說他只能帶好人不能管壞人(就是盧哥啦!)
可是由於他柔軟身段及愛耍寶的潛在特質,
我們有幸能在工作壓力繁重,某長官機歪,大體環境困苦的情形下得到一點點救贖!

我以為他是個宿命論者
他對於命運的臣服不單展露他對於命相學的篤信不已外,
偶而奇怪的命令下達,他也總是很快的認命跟接受,儘管我氣憤難習
總敵不過他輕描淡寫一句:那又能怎麼辦?

整體而言他在我心中有意志力,堅強,刻苦外加冷靜!
搭配無厘頭的潛在性格,實在是怪到的極點!
不過我很欣賞他,也支持他!這個工作唯一可讓我說出想留下的原因大概也只因為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