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覺得對於自己的工作必須具備熱誠
專業人人皆可養成,可是熱誠未必人人皆有
尤其服務業的熱誠非常容易消失!
對於今年來投標的2家會計師事務所,我真的無法體會到會計師的熱誠,我很擔心今年的受查對象有些狀況這麼複雜...成員又大頭,遇到這樣敷衍心態的會計師,會不會砸了我們自己的招牌?
我其實非常欣賞陳會計師及黃會計師對我們轄內的客戶那種熱心奉獻的熱誠
出發點真的是為了讓這些法人財務處理正確化
或許是基督徒使命的使然,不過在專業中具有熱誠更另人感受到誠意!
我應該要好好警惕自己,
在這個位置上為神明服務也是替自己績福報
時時秉持應具備的服務熱誠
千萬別讓工作只是形式,這樣職場生活才有意義


明天隱形人先生要來報到了!
我非常期待他的加入,雖然這樣我們股的巨蟹座增加至3人!
不過目前我們股裡的成員相處都非常平順
少了金牛座的烜哥....嗯....

專員受完訓之後改我們的文改的非常起勁
真是矛盾!上面常常要求我們公文不能逾期,可是每每在專員那邊積壓很久
偏偏他又是那種不壓章,不批改
F!有夠沒擔當!我希望以後我做到那個位置的時候,是下屬眼中有肩膀的長官
以上,沒邏輯的開始沒邏輯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