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最常出現的問題是:
哪一隻臘腸狗最物超所值!?
很白爛的問題,不過的的確確三不五時就會有人拿出來討論一下。
答案千篇一律是:小寶尼!

瞧!寶尼多帥啊!
我喜歡看他手彎曲的模樣,有種沉穩的獅王的感覺。
(雖然實際上它的智商跟穩定度不像這張照片呈現出的感覺~)
為什麼說PONY是大家的好朋友呢??
原因實在很多:

寶尼以為自己是黃金獵犬,常常擺出這種類黃金獵犬的大頭照給我們拍,
讓賓果很愛他!
第二個原因:寶尼很愛任人擺佈,隨便別人怎樣蹂躪他都無所謂,
儘管已經如下圖一樣悽涼,
寶尼依然不會堅決抵抗!!!!!

第三個原因:寶尼是我家最虛偽的性犯罪者!
家中所有母狗都是他的~

被害人甲:莫名奇妙成了5個臘腸狗的媽

被害人乙:以為自己是隻公狗,可以隨便騎寶尼。
依據上述被害人情形得知,寶尼是個T
(男女都可以接受的意思

原因4:寶尼是個假仙王。
明明很愛睡,很想睡,卻硬要打瞌睡,常常因為這樣讓人受不了的想咬他!
讓賓果忍不住會抱他狂咬一頓~但是寶尼明明痛的要命,卻不像阿蛋喜歡大驚小怪的亂叫,
因此讓大家更愛他!

寶尼真的朋友很多,看MOCCA還會把球讓給他玩!

大家都喜歡跟在寶尼旁邊~

黑仔也愛他~
在喜歡黏著他老爹撒嬌!

每個人都喜歡跟寶尼做朋友,
PONY很天都用他的大頭跟傻呼呼的眼神贏得我們的愛!
所以我家最物超所值的臘腸狗就是大家的好朋友-寶尼!
為何要寫這一篇呢!?
其實是有目的的!
因為寶尼的顏色很特殊(大理石奶油色),加上他個性很可愛,體格也不賴,還有他是個大色胚!
所以~
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幫他爭取個女友,如果能有第2個呆呆大頭小寶尼的話就很完美啦!
而且也要斷絕他跟PUFFY的不倫之戀~
總之,雖然我家寶尼沒有參加過比賽,
看在他長相端正,個性溫和,脾氣善良,智商雖然略顯不足。。。
他應該會是好老公跟好爸爸!
如果有誰家女兒待字閨中,歡迎考慮我家小寶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