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增長,總要研發一些滋養的商品!
以往愛用的保濕凝膠或凝露,已經無法提供我的肌膚充分的水感
略顯豐稠的按摩霜突然就這樣躍上檯面!

本次要推薦我在2個月前敗家的戰利品
ORIGINS A PERFECT WORD!
品木宣言白豪銀针系列的新產品,中文名字,因為包裝被我扔了!
我其實記不太起來...記憶力衰退,老人症(離題中)

這個產品呢!
"夜間"臉部清潔以後使用
取適量清點在臉部5個區域後,以小圓順時针方向輕輕按摩
產品是獨特的白豪銀针清香,質地不是太厚重(跟資生堂百優比較起來,還是稍稍輕盈一點的按摩產品)
按摩之後在使用一般保養程序,
小姐說要是怕油膩的話可以用化妝水擦掉按摩霜!
不過我覺得留在臉上比較好!
肌膚都可以完全吸收乾淨,第2天起來後臉部光滑發亮的不像話!!
一周只要使用1-2次即可,次數太多也不是那麼好!會發油!!
連續用了8個禮拜,我覺得臉上更亮澤
肌膚更加有彈力!

65ml,1200大洋!平價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