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憊是會累積的
我的疲憊怎樣都補救不回
工作上疲憊很恐怖
因為容易發飆
容易出錯
容易捅出樓子
我剛剛對一位蔣氏宗親會的阿被大發脾氣
因為他在電話中罵我笨蛋!
我如果並不疲憊,我會婉轉跟他說成立財團法人動機不應該是為了免繳房屋稅
有蓋宗祠建築也未必可以成立財團法人
更何況他已經有社團法人資格
按照現今稅法的規定社團法人本來就不在免稅範圍裡面
何況同一主體怎麼可以有2個人格??? 如果他有疑問,應該去詢問稅務機關或是內政部
不過他口氣依舊不佳,強調你們政府官員都是豬啊!聽不懂!都是笨蛋!
我真的很疲憊
彈性疲乏
對於這些刁民已經無力維持基本禮儀
我也狂罵回去!
你才不懂!哪間宗祠成立不是放死人牌位?拜拜祖先分個錢就想說自己是公益團體???
想免稅?我呸!老娘費盡千辛萬苦輔導財團法人宗祠,亂的亂,吵的吵全都為了錢的事情分不攏而糾紛訴訟多年
想跟我談公益?屁屁屁!!!鬼鬼鬼!!!
好累累累累.....看進人心險惡百態的業務,已經讓我疲憊無以復加 我最近看了大逃殺.... 還沒有看完,不過深刻體會到人生職場上面就是這樣的殺戮與掠奪. 當然我在所謂公家單位中並未有這樣慘烈的情況, 也或許我還不在那樣的位置上,人家也沒必要對我奪取什麼吧? 一方面我希望我可以在工作上獲得肯定, 另一方面我又希望我不用涉入這一部份的爭權奪利當中... 許多的選擇...這又涉及另一本書所探討的面向 藍,或是另一種藍, 下次再來討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