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我已經知道我每天回家會面對到的東西是什麼!!!!
就是阿波尼製造的無數屎餅~~~~
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
畢竟處女座的潔癖也是小有名氣,
在短短3天我已經練就一身好清功(清潔功力倍增)
不外乎回家 開籠門 放狗 刷浴室 洗籠子 ㄎㄠ屎餅 洗狗 吹狗 餵狗....
這些工作竟然短短3天就駕輕就熟,迅速確實的練成了!!!
而且效率倍增的強度也很可觀 星期一 2.5小時 星期二 2小時 星期三 1小時 明天...我賭自己會在30分鐘完成, 前提還是在於pony不拉軟便 這樣至少我可以只用梳子把他的屎餅臉"刮"乾淨 味道就不在我管轄範圍了...不想管他是否臭兮兮啦!!! 反正我房間如入鮑魚之嗣久而不聞其臭.... 這應該也是某種程度的自我放棄與放逐吧!!!!!! 我想我應該天生就是清潔婦的命運.
沒錯!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屎"其心智勞其筋骨....
老天賦給我這麼優異卓越的打掃功力
應該也是要我繼續養臘腸狗吧~~~~:P
或許我該轉行當臘腸狗家庭的清潔婦
我應該非常勝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