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杜老爺曠世奇派!

以前我對於冰淇淋這種東西是敬謝不敏,我認為31冰淇淋是最美味的,

既然他已經撤櫃離開台灣,不管是哈跟達斯、醉爾斯或是莫凡比...都比不上31冰淇淋的口感,不過最近杜老爺曠世奇派卻擄獲我的嘴!!!!

其實愛吃甜食是我的致命傷,以前大學時間愛吃愛動,身材倒也維持在瘦的程度,研究所已經漸漸發福,工作後則是孤臣無力可回天...偏偏我就是這時間愛上嗑曠世奇派?!每天下班之後拿起1隻冰棒就守在電視前面,堪稱是慢性自殺的代表作。

號稱沒有3層不叫派的曠世奇派真的很優、很好吃!!

冰淇淋、脆皮配上小顆粒點心餅...mmmmmh!

我想我們人也是一樣由3層東西組合成的:外表、氣質、內在,我覺得我欠缺後兩者,這幾年我花費再外表上面的金錢十分可觀,說真的我沒有仔細計算,大抵來說可以買2台寶馬或是付房子頭期款了。

很可怕吧!我從來沒有跟彥斌討論過我的金錢狀況,我想要是他知道我是這樣揮金如土,也許就會跟我分手,這9年的交往就會如大江東去吧。

最近有了新狗狗之後我驚覺我不再是1個人或是2個人的問題,我很喜歡她們跟我在一起的感覺,說真的跟彥斌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雖然我沒有結婚的需求,但是有了狗狗之後,漸漸喜歡這種一家人的感覺,對於這陣子我的金錢拮据我突然感到很生氣!為何我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希望我能夠盡快把貸款還清,趕快買房子,買車子,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家,要加油啦!!人不理財財不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