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提早回家,為了想帶4個寶貝蛋去玩(小蛋去寄宿家庭住宿了,呵呵~也挺想念他沒版的撒嬌),不過幸好我也是有先見之明先去用了晚餐。
果然小波尼又給我製作一堆屎餅,這次是臉部沾染了便便!!
算了!老娘我就惑出去了!籠子拆了扛進浴室刷刷洗洗、晾乾、餵晚餐後還是扛著MOCCA、巧阿力、小泡芙跟曉波尼一起去新生公園散步!
小朋友們體力很好,跟著我們大人走了800公尺(一圈),途中當然遇如同往例見新生公園狗幫老大:刀疤小白先生!不過小朋友很膽小,再我身邊亦步亦趨的,尤其是飛機低空飛過時候,小公主會很緊張、很害怕,在我身邊繞圈圈…
弟弟勇氣十足(也是低能所致吧!)到處探險。
{###_kuan0915/15/1122905085.jpg_###} 兩個小朋友加上兩個大朋友非常吸引公園內散心歐巴桑的喜愛,一對台媽台爸(原諒我的不禮貌)超愛小MOCCA,不過對於花花雙胞胎也是讚譽有佳,一值約我多來新生公園散步,其實我很常去啊!只不過每次的路線都不同呢!
小朋友走完1圈開始鬧脾氣,畢竟還是幼犬。也是不能太操勞低,但是大朋友們還意猷未竟(尤其是巧ㄚ力又給我在死蚯蚓上打滾),於是扛著愛撒嬌的2個小朋友繼續走了2個800公尺!!!!
今天運動量很夠了,我可以吃一個豐水梨犒賞自己:DDDDD
回家當然又是洗澡大業了!
彥斌去當兵,這段期間一個人來,其實可以負擔,只是有時候想到這個禮拜瘋狂的粉底用量(遮黑眼圈)…嗯!我應該可以請求損害賠償,要求王先生買個新粉底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