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在與刁民接觸最前線的三科,點心是必要的戰備食糧!(肥胖是三科的後遺症)。

我自91年分發報到至今,已經吃過無數美食。

不過礙於以往沒有管道分享,總是自己默默的吃,默默的肥胖,我想獨肥肥不如與眾肥肥,就把最近本科的美食訂購紀錄來分享一下。

花蓮提拉米蘇(038526722http://www.tiramisu.com.tw

這個呢!是超級高熱量代表,口感綿密,加上酥脆派皮,濃厚巧克力粉,有點略甜,不過作工扎實細密,大力推薦!
冰鎮過後的口感:波棒!而且價格便宜,
16吋大提拉米蘇只要220大洋!

我覺得原味的已經很優了,忠實呈現出理想的提拉米蘇感,有點太甜雖是真的。不過工作繁重的午後,手捧一杯熱LATTE,搭配濃純香的蛋糕。是人間一大樂事。

包裝也很精美唷!
提袋設計的很穩重,送禮自用兩相宜!

內盒分2層包裝:

1層:以提拉米蘇色彩呈現質感。

2層:有點像是提拉米蘇內的奶油餡,色彩搭配質樸,卻很經典。是我欣賞的內斂風格。

蛋糕整體(SORRY,那裂痕是帶回家時不小心造成的,還有缺那一角是我貪吃造成的):

建議保存方式:冷凍,保存時間可延長至7天,而且冷藏容易造成水水的,冷凍比較可以留住原始的感覺,要吃的前10分鐘拿出來解凍就好了!
評分:4.5個星,熱量太高口味太甜酌扣0.5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